close
這次來日本玩玩的比之前都開心呢

去了北海道
自己去了青山,表參道,去淺草寺求籤祈福
西新宿的散步探險

去了小江戶川越

橫濱


好多地方喔


不只開心,也了解很多事情


以前總想,為什麼遇不到很好的戀人呢?

這次也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朋友眼裡覺得很不錯的男生

幾次交談覺得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人



但是 不是發現這件事就單純的想:真想交往之類的想法

而是終於認知到

也許,有人的個性天生就好

但會讓人感動的

是真心愛上誰之後做的事情吧

是用心這件事

朋友好像很期待我們能交往



但是我覺得我欣賞的    是他在愛上戀人之後的那個努力的精神

是很貼心的



但是交往的話         如果他不愛我

他再好又跟我何甘呢??



終於知道,我要找的不只是一個個性好的人,更要是一個真的很愛我的人




看到很多的夜景    漂亮的景色

笑的很開心

但是心裡希望在身邊的人

是我愛的

可以一起牽手分享這個感動的人

可以親吻的人

可以抱在一起取暖的人

如果說這次旅行帶的一點點淡淡落寞

就是在想這件事吧





真好,相機和心靈都有很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