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部落格曾經寫了一篇關於這首歌的文章
在剛失戀不久
我在室友的房裡聽到這首歌
看起來好像已經平靜下來的我

突然淚流不止

他沒有辦法安慰我,只好任我哭泣.

剛剛又從朋友的網站上看到這首歌,又想起了這件事
它順利的變成了我的一個回憶.

我開心的是,現在的確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在傷心了之後.

我沒有機會唱到那首,我覺得可以在我們的婚禮上唱的那首我們的歌.
但也不覺得,我們該結婚.
我想要把自己交出去,不是在一種擔心的心情之下.
而是一種,很幸福的,很喜悅的,把自己交給幸福.
如果我沒有這一天,我想我該好好努力,開始為下半輩子努力了.

************************************************************************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