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那張"留日申請學校必備文件"發呆
真希望下個禮拜趕快來到,我就可以去申請完所有的文件,送出去辦留學簽證
想到金額,我的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的......

忍不住會想到第一次去辦護照也是為了去日本
真是個惡魔般的國家(笑)

最近遇到幾個男生,也許是自己的心防變重了.
也許是對我有意思的男生年紀普遍都比我大,
感覺不太能隨心所欲的說話了.
要想以前跟熊谷一開始那樣什麼都講好像不太可能.
何況後面我也很多話不願意說,畢竟,覺得熊谷也很多話沒告訴我.
很像在"搏心機"一樣.感覺不是很舒服.
尤其是我這個人神經又大條,不直接說出來的事情我還蠻容易會錯意的.
怎麼都遇不到可以心靈相通又不用隱瞞事情的另一半阿?

感覺,跟男朋友說太多,就會讓他抓到你很多把柄,也就知道怎麼欺負你的感覺.
所以不能坦誠?
我想這是現在最讓我迷惑的事情吧...

看到每個說喜歡我的男生都會覺得:這個人到底喜歡我什麼阿?他真的是對我有興趣,還是以為他找到ㄧ個他心目中的人?但事實上跟我其實不認識?
老實說,我覺得熊谷就是第二個.
雖然他常常說喜歡我是因為覺淂我很やさしい.
可是,這樣也讓我覺得,"你應該也是因為覺得我やさしい到可以忍受你的個性所以才跟我交往的吧?"
搞了半天,他只是想要找一個可以忍受他個性的人而已嘛.

我怎麼知道下一個男生會不會也是這樣?
只是覺得我乖乖的,好像忍耐力很強,強到他做任何事情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我給人家錯誤的印象這麼嚴重,我想還是事先說清楚:

我真的沒有忍耐力好到什麼都可以接受.我也有很多不喜歡自己男朋友做的事情.

"說話不算話"就是第一名.(會發現我原來很在意這一點,都要在謝謝前男友K先生,他最近如果來偷看我的部落格應該會發現他的名字上榜率還是很高)
"已經有女朋友還不安分"碗裡拿一個,還一直看碗外,是我在意的事情第二名(感謝K先生和台灣前男友S先生讓我知道我很在意這件事)
"對自己的人生沒規劃"就是男生還想靠女朋友或老婆過好日子的心態,是我在意的事情第三名(不用再解釋為什麼我會在意了吧?)

這樣寫好像我ㄧ整個很難搞對不對?
我也是有我想要的對象條件的阿!只是我都沒有說出來而已.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有責任感和擔當的男人(責任感只要跟我差不多就好了,應該不是太苛求吧??)
我並沒有覺淂自己有多漂亮或是有多優秀故意說這些條件來刁難人.

只是,我覺得這是本來在我心裡面一個理想對象要具備的條件.
如果照顧我都照顧的亂七八糟,我怎麼敢有信心他會把家裡也照顧的很好?
如果答應我的事都做的亂七八糟,我怎麼會對這個人的"擔當"和"責任感"有信心??
(不是說工作也要他做,家也要他照顧的意思喔,我沒那麼不識大體.)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在20幾歲的時候對愛情不會想這麼多,也不會想要這麼快定下來"
可是,我倒是覺得如果理想對象出現了我很願意定下來ㄟ!
我覺得這件事情解決了,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業,工作,興趣,學習.
我的心裡也會比較踏實.

不過要達成這種理想,當然就是要祝福我嫁給一個重視我的個人發展的老公啦.
不然像第一個男友,責任感十足,但結完婚肯定被綁死.
第二個男友,在之前已經在盤算要等我在日本找到工作,有錢吃飯才要考慮結婚的事情.

連交男朋友,都覺得好難.
我要是像K先生的標準那麼低,只要找一個可以忍受脾氣,忍受小氣,會去乖乖賺錢不抱怨的標準的話.
會不會比較快交到男朋友阿?
看到他現在就開始交女朋友,我真的開始懷疑是他沒標準?還是我有問題?
一整個很難理解......


在跟K先生分開之後,我無意翻到一個我在正式跟他交往之前就在寫的一個秘密的部落格.
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一整個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的脆弱.
裡面只有兩篇文章,看完卻覺淂心很難過.
原來我早就覺得跟他有問題,可是卻一直跟他聯手起來騙我自己要相信.

"我怕傷別人的心"這是在TITLE寫的心情
所以選擇被傷害嗎?
這下嚐到苦頭了吧~唉,真是個......

阿,想到就覺得一整個很沒解,只能告訴自己以後罩子要放亮點
沒有人這樣這樣委屈自己的啦~!搞的自己渾身是傷.
還是去準備留學文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