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失業第一天(哈哈)
一直一個人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想我可能會過一陣子就受不了的出去找朋友吧~

看題目好像覺得我在難過ㄏㄡ
其實沒有ㄟ
只是看著網頁,想著剛剛朋友一直說著前男友的名字
讓我想到這件事
"要忘記一個名字需要多久的時間?"
就很像剛剛認識一個人一樣
我們很難瞬間記住那位"新朋友"的名字

總是在聽過以後默念很多很多次
開始一直想跟這個人有關的事情,特徵,個性,印象深刻的事
才會把一個新的名字記得
把一個個人特質融入到一個原本拼起來也沒有什麼意義的文字裡

想當初,我記熊谷的名字也記了很久
中文很好記
不過日文發音倒是默念很多次才記得

我剛剛在想,當初我用力默背才記得的名字
當我想要忘記的時候,該怎麼忘記才好?
也許就像是以前許久沒聯絡的同學一樣
突然想起某人的臉,但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剛失戀的時候總是會很想努力的忘記某個人
可是,要怎麼確定自己已經忘記了?
就是可以自然而然的談論起一個人,去曾經去過的地方
再也沒有什麼情緒起伏
平常也不會特別想起那個人的時候
就是忘記那段感情的時候
時間好像不需要太久,對我啦
因為我的腦袋對吵架常常是腦袋空空
就像現在要問我為甚麼當初要跟台灣的男朋友分手
我除了說:因為當時覺得個性不和.
其他要我舉例我也會說的零零落落的.

因為不太記得了.
就算關心,也就是像朋友一般的平淡

這次失戀學得東西比之前那一次多更多呢!
果然不立刻投入另一段感情的決定是對的
對人生有更多的體悟,對失戀也有別的看法,還看到失戀的美

不過,這不代表我對熊谷已經釋懷
我還是覺得他很討厭的
心胸狠狹小阿.....要檢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