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一個朋友約吃飯
一邊聽他說他最近發生的事情,一邊看著電視

突然他說:MOMO和男朋友怎麼了?

恩?男朋友?沒有喔..喝喝
(我最近常去月下老人廟逛逛是沒錯...常去之程度朋友都說我們快變成麻吉了)
應聽眾強力碎碎唸之邀,我又把禮拜天的對話重現一遍
(真的很煩ㄚ..再想一次只覺得很無聊..)
他一邊聽一邊說著各種可能性
聽的我煩死了
只能輕輕說一聲:不管什麼可能性或他想幹麻,都不干我的事,反正那天的對話真是徹底的劃分清楚了.

朋友看著我說:MOMO,你的氣色變好了.
我愣了一下(心想:跟剛剛的話題有關嗎?)
MO:喔,真的嗎?比起前陣子那副落魄的樣子看來好多啦?
朋友:不是,是比跟他交往時的氣色好多了.你以前看起來好不快樂.
MO:...他是鬼嗎?

前天還有點小憂鬱的時候,朋友了一段話提醒了我.
"從今以後,你不用煩惱接不到電話,不用煩惱找不到人,不用煩惱另一個人吃了沒?睡了沒?身體好不好?心情快不快樂?你只要看著你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回到以前那個自由自在的妳,不是很好嗎?"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用神經緊張了.

試著放鬆之後的我,就算連著兩天還是夢見了不想夢見的人.
但是起床時已經不會像以前,憤怒,悲傷,憂鬱.

而是沒有感覺般的,
"喔,又夢到了.過陣子就好了"
這種平靜.
也不會再想到關於他在做什麼那種神經緊張的事.

自由真的很好,放鬆真的很好.


禮拜天一位日本朋友要來家裡秀他的廚藝,到時候在貼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