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揮手)大家好久不見~

 

從八月以來就沒有在對部落格更新過了,話說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自從搬了到了新家,我的每月行程總是在完全沒人約的情況下,暴增到一天接著一天。
或是休一連玩兩天,或是玩一休一然後繼續出門的日子。

其實也沒玩甚麼,就是跟朋友聚聚吃飯,做做瑜珈(新的大愛好),敷臉美容,買東西~~等等etc.

還有很重要的,正職+寫翻譯稿和口譯工作。

每天忙忙碌碌+能用iPhone連上FCAEBOOK寫最新狀態,這裡也就被冷落了......
(小寶貝我對不起你T^T) 
(喔~對!我也趕流行買了隻iPhone...XDDDDDD) 

每天都過得忙碌疲累而滿足,除了少一個他愛我我也愛她的男人之外,其實都還好。(12月開始去新公司上班了。)

然後......我也沒有很積極想要交男朋友的心了,總覺得時候哪裡怪怪的,我想時候到了會有個交代的^O^

 

 

自從回來以後常常想著要回東京,可是不知不覺回來也要兩年了。

由於逢9不遠行和明年是我的太歲年,我想除了出差,去日本遊玩行程會被延遲到2012年吧~
(不要在我去玩的時候地球毀滅吧!!!)


如果有甚麼特別想分享的事情再上來更新囉~~
我偶而回來看看以前的日記,都覺得有過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當時連絡的那些在日太太或日本人女朋友,也因為時間和背景變化大多都沒連絡了。)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每個階段每個階段在自己身邊陪伴的人不同,
才會顯得有趣和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人的重要性。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那個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