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同事找我去看那英的演唱會.

我也沒多想就答應,想說長這麼大還沒看過演唱會,沒想道第一次是獻給那英.
我一直以為會是GACKT呢!! (笑)

從票訂完以後就非常期待,但是又很怕受傷害.
畢竟那英的歌都是悲傷的情歌,我又不是每一首都聽過,搞不好會冷場@@
我就這樣帶著期待又不安的心情迎向了舉辦演唱會的今天.

先跟WEI醬(我同事)去吃飯,然後在她的指導之下在開場之前去餐廳上廁所.
果然在走進小巨蛋,通過收票口到了三樓,就看到女廁前面排著好長的隊.
跟看演唱會先輩一起參加果然省得犯錯.

找到了位置,我們靜靜的等開場.
第一手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不過到第三首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以後,連WEI醬也忍不住說:你不覺得跟你和你之前那個前男友很像嗎?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心電感應.
我確實從第二首開始就想著:怎麼有股熟悉感?要是去年的七月來聽肯定會哭死人(笑)
現在聽都還是會有些心酸酸的感覺,但是畢竟過了一年,中間又認識很多男生(笑),已經沖淡很多悲傷.

也想到很多之前那英跟高峰的故事,那英和現在老公幸福的婚姻.
記得她在上節目的時候曾經說,現在的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自己可以在那個戀情裡撐了十年.
現在她所分析的結果是,可能不甘心放棄之前所有的忍耐,所以就一直忍下去了.
期望有一天高峰會為自己回頭,不過有一天她突然醒了,覺得不可能了,所以提分手.
療傷過後遇到現在的老公.
我發現她,陶子,我身邊很多經歷過感創傷得女子皆是如此.
就好像要收到一個很好的禮物之前,非得經歷過一些痛苦不可.
當你能夠對這些過去釋懷的時候,就代表離這個禮物不遠了(笑)

演唱會嘉賓陶子.袁惟仁的表演非常精彩.
看陶子現場的功力就好像親眼看到金曲獎一樣,覺得這個票買得好值得!
那英的現場演唱功力也非常的好,雖然她自謙說今天感冒嗓子不是很好,但這要是真的,那她嗓子好的時候究竟能唱多好呀!?
袁惟仁的吉他功力也非常了得,他還虧了張宇就是不好好練吉他今天才來不了.
演奏的樂手全是從北京一起來的人員,不管是演唱時的樂曲演奏或是串場時的演奏表演都非常好.
我覺得他們的水準很高.(不過我是樂團外行~哈哈)

 

第一次看演唱會得體驗如此成功讓我放心^o^
接下來應該會繼續熱心的參加演唱會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