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以後跟我妹的對話。

我:怎麼辦,最近都全身酸痛,每一天都會不自覺甩手或按摩說。
妹:是喔。之前會嗎?
我:之前是什ㄇ時候?
妹:就之前妳精神壓力大,醫生說開放鬆的藥給妳吃得時候。
我:怎樣?
妹:症狀是?
我:胸悶,心臟抽痛,失眠,覺得呼吸困難
妹:沒有全身酸痛嗎?
我:沒有。
妹:那你要不要再去看一下醫生阿?看看是不是壓力太大。
我:天哪~~妳姊快要精神分裂變成神經病了!請問妳對這件事情有什ㄇ看法?


妹:.......(沉默好一會兒)......我快要多一個姊姊了
                                                         
                                                           我快要多一個姊姊了。
                                                  
                                                    我快要多一個姊姊了。
我:很好。我要寫到部落格上,XD

她一定是笨版看太多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