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難得的悠閒星期六。

從回來以後,我改變了我的生活型態。
週一到週五原則上不接受邀約,下班回家就休息,或是去複診,身體允許的話就去上課。
週末排跟朋友的約會,還有全天的休息和必排的上課時間。
這樣看起來留給自己的時間很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覺得不夠,覺得留給自己的時間可以更多一點的感覺。
連續幾個禮拜的週末都再很想休息的情況下出門。
去上課,上完課想去按摩卻臨時更改計畫去了別的地方,認識新的日本朋友,招待以前的日本是有和她的朋友到處觀光。
每一次去都很開心,覺得出來真是太好了!!!!!
但是到了禮拜一卻覺得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沒有好好跟自己相處吧。

記得有一個晚上,下班之後我忍著想哭的心情快速的衝到華納威秀一個人看了電影[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然後一個人在電影院裡放肆的流淚。
我只是想找一個讓自己流淚的藉口,看著電影裡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為了對方著想的心情,覺得感動。
那天回家的路上,後面的一對男女說:ooo很喜歡一個人來看電影,我覺得這樣有什麼好?不是很寂寞嗎?
女生也附和他說:是阿是阿,我覺得這樣好寂寞喔。
聽到這裡我不禁露出笑容,暗暗想著:曾經我也是這麼想,
但是,很多時候不必在乎或照顧別人,自己品味自己的心得不用跟別人分享,是一件很自在的事。
反而是回來以後,我才發現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好處。
也不會覺得寂寞,或對未來不安。

像這個禮拜我在公司的工作進入繁忙期,又接了一個翻譯的案子。
禮拜一到禮拜三都利用加完班,回家吃飯洗澡以後的時間趕件到半夜3.4點。
禮拜四一回到家吃完飯就大睡一場到隔天早上,
禮拜五又是一整天電話接不完,到處都在叫momoko。
今天才有休息敷面模和敷臉的寶貴時間。
好開心。

最近我妹妹一直在聽林宥嘉的新歌[說謊],聽到我也覺得好好聽~~☆
請大家一定要去捧場喔~!(ㄜ...這樣寫好像我變成他的粉絲)

說謊

主唱:林宥嘉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