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我的MSN上有一個小格子閃著[婚活]。
基於對那些在婚活的人的好奇心,點進去看了一看。
原來是MSN的交友網站。

順著網頁一頁一頁點下去,看看自己設定的條件會跑出哪些人來。
誰知道一下就跑出來34頁!!
在接著一頁一頁的看下去,偶而點進看起來還可以的人的檔案裡瞧瞧。
又跑出來,繼續換頁。
感覺好像來到一個人肉市場,裡面每一個人都帶著面具推銷自己。
好像商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按下了免費註冊的按鈕,開始無聊的填寫哪些表格。
做自我介紹,做心理測驗,上傳自己的照片。
按下ENTER等待審核。
到了今天早上,我的信箱裡就出現了20幾封的信件。


我設定的條件是28~35歲,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都40幾歲了還是要丟資料過來。
我希望對方沒有離過婚沒有小孩,還是有人在自我介紹裡很驕傲的寫說他離婚了有一個小孩。
如果大家都不在乎我在表格上填的需求,我又為什麼要填表格?


突然覺得大家在這個城市裡的寂寞,好可怕。
有人在他的自介裡提到[每個人都在尋找真愛]。
[真愛]這個句子起碼出現在三個人的介紹裡。


他們是真的相信有真愛,還是覺得女生都會被真愛這兩個字吸引?


看著那些自我介紹,突然覺得好累。
把他們全部圈選起來,按下刪除。
想起前天跟那個日本朋友聊天,他問我有沒有要回去(東京),問我是不是已經很討厭日本男人了。
我覺得,很謝謝他察覺到我的心裡對東京矛盾的情感。雖然我的嘴裡說沒有。可是我想他一定懂吧。


發現原來被傷了心,沒有那麼容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