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好忙喔。


今天跟前男友的媽媽見面,晚上也約朋友吃飯。
明天,後天,大後天。
只看到我的手機日曆上滿滿都是"點",代表一個又一個的約會。

月底連休要去群馬看朋友的爸爸媽媽,跟他們打招呼說我要回去了。

今天,前男友的媽媽問我,怎麼會這麼突然的分開了。
然後我們兩個都哭了。
我覺得她是很溫柔的長輩,為孩子想為老公想,認識我之後為我想。
雖然她嘴上說,她如果是我媽媽,也會擔心我跟她兒子(現在收入不固定)一樣的人在一起會不會有問題。
不過也許因為我們不再是可能會有姑嫁關係的人,顯得更容易相處吧。

我想她以後會有很好的媳婦的。因為他的兒子是個聰明的人。
以前我對"婆婆"這個詞非常恐懼,覺得要是遇到跟我不合的婆婆我的一生就完蛋了。
但是,她也會怕以後萬一遇到婆媳問題該怎麼辦。
不過有她當範本,我想我能想像跟我感情好的婆婆就是像這樣子吧。
她比較像是我另外一個媽媽。


人生的緣份真的是說不準甚麼時候開始或結束。
也前我總不願意正視這個自然,想要硬ㄠ,問很多為什麼。
可是,真的沒有為什麼。
我們也只能順著,慢慢走。

我覺得我來日本,不是只是學了日文,還逼迫我面對了很多我以前不願意面對的事。
這大概就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