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這幾年我真的成長了嗎?

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沒有找到工作的熱情。
情緒的起伏很大,與其說看愛情看得太重,還不如說因為在生活裡沒有甚麼讓我有興趣的事。
所以我把重心放在上面,那變成我的興趣。


這好像不是念多少書,考多少證照,獲得到甚麼東西就會改變的。


可是,我開始覺得累了。
在這次以後。


我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挫折打倒了?
怎麼會遇到事情就想要逃避?
還是沒有辦法忍耐傷痕,會對傷我的人很冷漠,嘴巴很壞。
就算自己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這樣的我,在幾年前也是這樣的。


我好像在表面上看起來成長了,可是並沒有。


我別人好像很有想法,對自己卻放任。
放任自己的情緒,放任自己做想做的事。
每一次抽戀情結束的原因都是任性。


我想我真的很任性,而且不知道怎麼談戀愛,不知道怎麼跟人家相處保持適當的距離。
我以為真實的自己最好,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受的傷越多,心裡的牆越築越高,越來越不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除了築牆之外,我還可以怎麼樣保護自己。
但是,好像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雖然傷害已經造成,我無法改變結果。
但是如果可以在未來改變也許也是件好事。


我的成長,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