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丟了幾個履歷,今天收到公司找我去面試.

而且都是跟以前工作經驗相關的工作...

我曾經非常非常懷疑自己的決定,選念藝術類科這條路.
我覺得很苦,很累,錢很少....覺得自己為什麼不乖乖的學一些更安穩的學科.

雖然現在只是有面試的機會,
也讓我覺得,讀藝術技術類科,要努力培養自己的工作實力的話,
這是一個沒有可以沒有國界的職業生涯.

只要我可以靠眼光賺錢,適應當地的市場的話,我就不會餓死.


希望這是老天爺對我的決定給我的肯定,因為我沒有信心了好久好久......
一直想要放棄,也一直想要說服自己這是沒甚麼前途的一條路....
跑來日本念日文想要念好,也是為了想要做可以用日文當工具的工作轉行...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很愛胡思亂想,很愛天馬行空,太理想化的結果就是拖著旁邊的人跟我一起受累.
但是我就是不會真的想要放棄我原來的選擇.....因為我看很多成功的人都會說到很重要的一句話: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

所以我不敢放棄,我怕我放棄了我會後悔,我會看不到之後的可能性.

因為客觀來說我的工作經驗不算深的(被兩種職務瓜分),
加上我覺得我可能會因為日文能力還不夠被刷下來.
但是,只要能證明一直被認為不行的想法沒有錯,就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希望可以繼續朝我的夢想前進,
只要不要在人生裡迷路,我想就是最大的幸福.

只要能慢慢得到一點點我所想要得到的肯定,就可以支持我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