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成人日~
早上朋友把我拉起來問要不要一起去成人式,我還一整個發懶得拒絕.

但是朋友真的很了解我,他說:好阿~不然你待在家.我只是怕你無聊找你去~

無聊!

您真是正中紅心說到了ㄧ個重點.

想到會無聊,我就把衣服換換跟著出門了~

到了會場外,一個一個打扮的和服娃娃出現!

IMGP9093.JPG 

IMGP9086.JPG 
我不禁開始想,她們花了多少時間準備阿~真厲害!
髮妝PERFECT~手上提著精緻的小包包,開心的和朋友說說笑笑.
進到會場,看手上的簡介.
今年籌辦的委員會裡有三個不是日本人,可能是台灣人,中國人或韓國人.
讓我對日本現在的國際化有點吃驚.

從中學校的祝賀演奏,區長,議長致詞到名企業主管錄給新成人們的影帶.|
我都覺得還好,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到了最後一個,特別活動.....司儀說請到特別的人來祝賀新成人們.
不可以照相,節目會在混亂的場面下直接中斷.
聽到這裡,大家都在想到底是誰阿~!

我還在想要是倖田來未我就會想回家了~(這是個人喜好問題~不要逼我!!!!!)

結果...出來的昰...AQUA TIMEZ!!

就是之前唱極道鮮師主題曲的團體~~
一聽到他們的那首[彩虹]的前奏,我就開心的拍手和尖叫
超興奮的

 

唱到第二首歌,主唱太志送給新成人的話是:
我現在29歲,20歲離我有點距離了.在這個快要30歲的時候,我想甚麼叫做成人了呢?
當在小時候覺得又大又凶的媽媽漸漸變成可愛的老太太,雖然以前總是守護著我.但是如果我可以守護她.我想就是成人最簡單的意思.

聽了覺得好感動喔.

長大就是擁有守護人的能力~


在太志唱完第三首歌結束整個成人式,我覺得今天去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