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來看前幾天算的跟工作有關的塔羅牌結果,
果然懂的人解牌就是不一樣。
不過也讓我的心情沉重了起來。

不要說在日本的正規學校畢業工作難找,我才日本語學校畢業就想要找工作。
其實連自己都知道是很吃力不太可能完成的事情。
人家說,找工作需要幾分運氣,可是以我最近犯小人犯到家的運氣來說,感覺好像也不能期待些甚麼。
與其說是鬱悶,有時候覺得是自己沒事找事做。

那副牌說,我太執著要在這裡找工作,卻忽視回來的發展可能比較好。
可能要投很多履歷,找很多機會才能找到。會很辛苦。

感覺是反映現狀。
只是我想到等我換了環境之後又要重新適應跟千秋新的模式,大概有會起新的變化吧。
就開始覺得不安,然後習慣性的焦慮起來。

我發現這是我的毛病,我真的很愛強求自己也覺得不可能的事。
覺得沒希望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想有沒有解決得辦法。
可是其實沒有,因為自己的力量其實沒有大到我可以掌控自己命運的地步。

大家好像都是順著生命的河流向前,安穩的一邊過著一邊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好像是指定自己想過甚麼生活,不管自己的力量夠不夠都要試一試。
然後試的遍體麟傷,信心俱失。

為什麼不能安安穩穩的生活就好?
為什麼不能看清現實,幫自己真正的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失去和不成功。
真是一個另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