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位韓國女生考上武藏野美術大學的碩士班,決定在10月底離開學校之後。
今天,那個考上我想唸的-青山學院大學的韓國小妹妹也決定上到這個禮拜四就結束。
11月考完留學考之後回韓國休息,準備明年4月開始的大學生涯。

在開學的時候,加上隔壁成績優異的同學被編入,我們班變成21個人的班。
現在大家都在準備考大學,研究所還有專門學校,我想之後離開的人還會越來越多吧。

看看也許本來也可以這樣的自己,因為對升學絕望轉而找工作。
去年才離開職場想來這裡唸書休息,結果也完全沒有休息到。
反而為了趕留學考試的進度,為了籌措生活費反而比在台灣還累。
只想問問哪裡才是我喘息的空間?

上禮拜三去ユニクロ面試打工的店員,裡拜五去面試中華料理店的店員。
昨天店長複試完,要我今天去上班。

晚上的6點到12點。

學校是早上的9點半到3點。
打工是晚上的6點到12點。
周末繼續教中文,運氣好一點的話收入會比在台灣上班還要多。
好不容易好一點的身體狀況,可能過一陣子又要不行了吧?
總是這樣的,真想就什麼都不做每天腦袋空空做自己喜歡的事。
哪怕是睡覺也好。

現在可能要挪睡覺時間出來準備考試,修改履歷表。


可不可以也讓我放假?
可不可以讓我放心的當米蟲當到我開心?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