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要回來以前,千秋先幫我過了一個驚喜生日。

於是我也就覺得我的生日過過了,對於真正的生日當天也就沒有太大的期待。
然後時間就到了10月10日,在我的生日前一天,我想著生日當天除了打工賺錢去我還可以做什麼活動。

早上室友說要回住朋友家,今天就我一個人看家啦~的時侯,
心想這樣安安靜靜迎接新的年紀也不是件壞事.
於是我決定去看好朋友演出的話劇。
在看話劇之前,我收到千秋媽媽傳來的簡訊,說千秋跟她說我今天生日~~什麼的,
祝我生日快樂~還有約定見面吃飯的時間等等。

回到了家,看到客廳的燈開著想著:她今天不是說不回來嗎?
一邊打開玄關的門,果然室友回來了。
問她怎麼回來了,她說:我知道今天是妳生日啦~~怎麼可能放妳一個人咧~!!
說著,就從冰箱裡拿出小小的生日蛋糕。
我又驚又喜,一邊哈拉一邊插蠟燭,到了要吹蠟燭的時候她說:那種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的廢話就別說啦!
妳就只要祈禱千秋變有錢人就好了!
讓我覺很爆笑

 

1.大家都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都賺的到錢].

2.在日本或在台灣找到適合我又賺錢的工作.

3.秘密啦~


之後還有特地準備的生日禮物

吃蛋糕的時候還有一位平常很少聯絡的網友和azusa在msn的祝福.


今年也過了一個開心溫暖的生日~謝謝小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