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青春のひとこま]這一課,級任老師問大家:如果各為以後有小孩,會想怎麼教育她呢?

有人說要讓孩子自由生長。
有人說與其付昂貴的補習費讓小孩補習,但是長大還是找不到工作,不如把錢存下來以後給小孩花。
有人說要讓小孩學好一種外文。
有人說要讓小孩學好英文,不會先讓她學日文。
有人提出以後會說中文也許是一種優勢。

有一個同學很興奮的說,她要讓小孩去國外求學,讓她在國外生活成長。
大家聽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概,大家心裡想的都是:妳真有錢阿!
等到吃完飯,離那個話題都已經過了一節課了以後,她就開始跟其他的同學[隔空喊話]。
[妳不覺得把小孩送到國外這樣很棒嗎?]
[是很不錯,可是我怕我沒有那個經濟能力]
[那妳會讓妳的小孩學日文嗎?]
[我會先讓她學英文吧!還是學英文比較重要]
[那如果這樣說,妳幹嘛還要來阿?]

只見本來跟她是一個圈圈,她的好朋友出現了奇怪的臉色。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她一定要大家附和不可?
她老公長得好看,薪水不錯,很疼她。我們都知道。
可是。。也該幫其他人想一想吧!

大家也知道她的生長背景特殊,又是印尼又是台灣又嫁來日本。
可是一直說[因為我的生長背景~]


真想知道她在她老公和婆婆面前是不是也是這樣。

真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