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應該只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不過千秋最近的情形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用日文問我什麼該怎麼說,然後自己舉一反三。
現在除了以前搞笑用的句子,他會說一點比較正常的話。


例如:


早上就算我先準備起床,也會聽他說:喔~起床了!


問他:你真的起床了嗎?他會說:我真的起床了~(可是明明就還在睡)


吃飯會說:我吃飽了!


吃飽了嗎?走吧!


我餓了


我要睡覺了


去oo之前,不oo不行


在oo之前,不oo不行


好了嗎?


夠了嗎?


你騙人


你懂了嗎?


明白嗎?


以上例的句子。


有時候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9月1日就要去北京了~不只我她的家人也替他擔心的要命!


他自己本人也是很緊張,到了當地啥都不會說,不知道他要怎麼辦?


我也不能跟著去,真的還蠻沒輒的。。。


雖然10月會回來一次,but。。。


 


在日本是他罩我,去了北京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能說,千秋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