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沒睡,早上跟千秋嘔氣之後。
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坐上飛機準備回台灣。

我還因為太得意忘形,搞錯登機時間,結果發生在飛機起飛前五分鐘才飛奔到登機門口剪票上機的烏龍事。
本來要買給爸媽的禮物也沒時間買。
入關檢查的時候我又被攔下來,被發現我的粉底液沒有裝袋,我還有2/3可以用的粉底液就這樣被丟掉了
(注意:帶上機100ml內的液體要自己買透明夾鏈袋裝好)
千秋上機以後小小聲的怪我吃飯吃的太悠哉,他也不知道要在幾點登機。
搞得我們是最後兩個上機的。

他說:要是沒有登上機會怎樣?
我說:我們就會從廣播器裡聽到我們的名字。是一個成名的好機會。
只見他白了我一眼,開始翻起機上的雜誌和研究扶手旁的選台器。
然後是CA用英文跟我說要把包包收到座位底下,千秋倒是已經乖乖繫好安全帶等著起飛。
聽著機上廣播先送中文,台語,英文,日文,我終於慢慢有要回台灣的感覺。
還有做千秋旁邊的人一直讀著自由時報。

我:你看你看,旁邊的人在讀台灣的報紙ㄟ
千:真的ㄟ
我:那就叫做[全漢字]的報紙
千:喔喔~~真的ㄟ
然後就是看之前上映的戀空。


[阿~有中文字幕真好!]這也是要回家的實感之一。

只見山口先生看的淚漣漣,我也是一邊看一邊哭(其實是一邊想說:昨天晚上也哭,今天坐飛機也哭,是在搞甚麼飛機?)
不過因為我對愛情片比較沒有耐性,一邊看一邊快轉,搞得我比千秋晚看可是比他看的後面。

千:你剛剛重來這麼多次怎麼還看這麼快?
我:愛情故事都差不多啦!看前看中看後面(我媽也這樣看電影)就可以算看完了。
千:好吧。。你真厲害。這樣都還可以哭。
我:對阿,昨天也哭今天也哭到底是為甚麼阿??
千:。。。。。(裝沒事看電影)

比起三浦春馬演的角色,我更喜歡小出惠介的角色(因為他有演野田妹的真澄,演的好可愛喔!)。

當我興奮的跟千秋說小出惠介好可愛,我好喜歡他的時候。他好像覺得我瞎掉一樣:喔。好奇怪喔。
感覺我應該要喜歡三浦春馬一樣。


可見如果我跟千秋都是女生,我們應該不會為了同一個人爭風吃醋。


整片看完,只聽到機長說要準備降落,千秋終於要到一個他完全聽不懂人家在講甚麼的國度了!!
在走出機艙,看著身旁一樣說著日文的日本旅客慢慢消失,我帶他去客運處坐巴士到台北。
當我買完票,走回他身邊跟他說要等一下才有車的時候。耳邊出現車子到了可以上車的叫喚。
只見我自然的就要去坐車,他像木頭人一樣站在原地說:BIBI你要去哪裡?
我:車來啦
千:ㄟ?這麼快?你怎麼知道?
我:剛剛旁邊的人不是說了?你沒聽到喔?
千:ㄟ~~~剛剛他說甚麼我完全聽不懂阿!!!!!死定了,這樣我去北京一定會很慘><
我:阿~~才念半年你這樣已經不錯啦!上車吧!

然後就是一夜沒睡(不敢睡,怕睡過頭沒飛機坐)的千秋樣看了一下外面的景色,然後沉沉睡去。
到了台北,一下巴士被機車嚇到的千秋(因為是SOGO附近,加上下班尖峰時間),不停的唸說:阿阿阿~~怎麼這麼多機車?還雙載?天哪!!!這在日本會被抓的耶!
我:如果是在東京,隻要會被抓大家也就不會雙載了。
千:可是,這個機車的數量真是異常ㄟ!
我:這是正常。
千:異常!這在日本是異常!
我:可是你在台灣阿~所以很正常。
千:好吧。

然後就跟著我一直走一直走,從復興南路走到忠孝東四段的旅館。
中間還巧遇快10年沒連絡,現在在韓國工作的五專同學。
互相留了聯絡方式以後,我們繼續走到飯店辦入住手續,接下來就是跟約好的日本朋友見面。


我們小逛了一下商店,走到捷運車站教他搭捷運。
我們到了台北車站2樓新開的美食樓層,和日本朋友一起吃飯。
他又找了一對他的朋友(老公是台灣人,老婆是日本人)一起碰面。
之後就到了士林夜市玩。
因為剛剛吃的太飽,所以小吃也吃不了幾樣。
我們吃了花生泡泡冰和珍珠奶茶。千秋覺得很好吃,我是覺得好懷念。

後來我們又去士林夜市其他的地方,千秋一邊拍一邊玩,一邊覺得很新奇。


在賣寵物的那棟樓底下,朋友帶我們去地下二樓的遊戲房,千秋勇敢的玩了牛仔的遊戲。
騎騎騎,摔摔摔,千秋開心的看著攝影機裡自己玩騎牛的模樣。
我們也因為時間太晚,結束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