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10月到現在,日本發生了幾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殺人事件.

#香川縣祖母和兩個孫女無故失蹤事件.
事後證實是因為和妹婿的金錢和感情糾紛被殺害棄屍.會殺孫女是因為她們在旁邊很吵鬧.
當時線索很少,警察查了一個月左右才知道這個結果.
(那個殺人犯有病嗎?兩個不到4歲的孩子看到不會哭就奇怪了吧!!!)

#台場公寓,在日非法打工的菲律賓女性被假結婚的日本老公殺害分屍事件.
殺人犯在幾年前也分屍過外國女性,這不是第一次了.
被分屍的女性屍體被藏在車站的置物櫃裡.

3~4件左右,殺害自己父母或祖父母或妹妹(分屍)的青年和少年事件.
無解阿,有的人士家庭關係,但是還是無法理解.

在畢業典禮說:我討厭學校!之後,回家就跳樓自殺的國小男生.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報導這些事,但是我真的覺得治安好的日本真的是有點遠的事了.
最近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發生在江東區的23歲女性失蹤事件.
請看下面連結:


該名女性在4月19日進家門時被攻擊.當時跟姊姊講電話的被害人被這名鄰居攻擊並帶到離他房間不遠犯人的房裡.
因為電話突然中斷,又再也連絡不上被害人,被害人的姊姊向警方報案.
事發後一小時,警方到該名男子住所詢問時,男子表示不清楚.
警方調閱大門出入的攝影機資料也沒有發現被害人的身影,於是變成奇怪的懸案.
直到5月底,警方再度到男子住處詳細盤查時,發現在浴室有血跡反應,DNA和死者的吻合.
於是逮捕這名叫做星島貴德的男子,稍後男子承認在當天對那名失蹤女子施暴,並因為女子引起警方注意而起殺意.

他是一個做跟遊戲有關工作的工程師,曾經在大企業工作,後來辭職改做派遣人員.
月收入50萬日圓,沉默內向,待人接物客氣有禮貌,工作認真快速不加班,據大家說是很認真的人.
星島容疑者說,他一直想要對人從事暴力行為,是誰都好,會選上被害人是因為她剛好只住隔男子二個房間的距離.
當天晚上7點,他聽到死者開門的聲音,知道她回來了.就趁她不備的時候跟在她身後壓她進房間.
在施以暴力之後再拖回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小時,也就是警察第一次上門詢問的時候,星島容疑者認為這個女生已經引起警方的注意,為了不讓自己曝光而起了殺意.

在警方上門第二次盤查的時候,他已經把該名女性殺害藏在洗衣機裡.
待警察離去他就開始分屍的行動.(這和之後第三次盤查距離的時間非常短暫,能夠切碎沖進馬桶這是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關於屍體的流向,星島容疑者表示,他把該名女性的屍體切碎,全部沖到馬桶裡了.
另有些屍塊,他趁上班的時候分幾天帶到鄰近的公寓的垃圾收集場丟棄.
曾經有便利超商的店員看過星島容疑者的包包外面似乎滲出血水而起疑心詢問,
但星島容疑者只表示是朋友借放的魚,沒什麼好擔心的.

嫌犯並在事發後,當住戶都對這件事情表示不想接受採訪的反常的接受媒體的採訪.
他冷靜的交代他所知道的事情,並在媒體記者要求他說出自己姓名時詳細的說出自己的姓名.
還開玩笑說:搞不好我有嫌疑.(笑)搞不好人是我殺的(笑)

最近警方正在下水道努力尋找死者的骨骸,目前已找到20片和死者DNA相符的骨骼碎片和有死者姓名的塑膠片.



我的感想:

*真的很噁心.我看到他都想吐.我妹說他會做惡夢.
*日本人連殺人都很有耐心,愛分屍.
*容易出事的地方反而不是熱鬧的地方,都是很僻靜的住宅區或鄉下.
*我媽知道了應該會叫我趕快回家.(因為我妹聽完已經叫我趕快回家了...)

所以,在這之前我的一個韓國同學跟我說他覺得日本的治安好,日本人好,日本什麼都好.
我只跟她說:妳真的誤會了.....
請在台灣覺得日本什麼都讚的同胞們,也一起醒一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