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這樣不好,但是克服好像就是這麼困難。

昨天,一天我跟他發兩次脾氣。
不是大吵大鬧的那一種,是無聲的生氣。
第一次是冷冷的只回他:知道了。
他也很快的就"知道"我在不爽,馬上回我說:bibi在生氣嗎?
我說:只是有點失望,不過我知道你想要個人的空間,沒關係。

他打了電話來,跟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因為我想要一點自己的時間,而且我跟marie又不太熟,就不是那麼想去。"
"我知道,沒關係。"我說
"嗯"他說
"等一下不是要跟朋友吃飯?"我說
"對阿,等一下才開始,還有一點時間"他說
"回家打個電話跟我說,少喝一點"我說
"明天幾點上課阿?"他說
"10點阿"我說
"ㄟ~起的來嗎?"他說
"可以ㄚ"我說
"那叫我起床喔~"他說
"好ㄚ"我說
然後又說了不重要的話,就掛電話了。


到了晚上12點半,他還沒傳訊息給我。我很不爽,就傳訊息說:
"我不等你先睡了,你明天自己起床。"
過三分鐘他傳簡訊來,說一個xx先生也在,他差不多要回去了。
光看這種樣子就覺得他在唬爛我。完全不想理他的無視那封幾訊,吃完布丁就睡覺去。
到了早上上課前半個小時,他打了電話來跟我說他要坐電車了,大概10點以前會到所以跟我說一聲。
平常這種只需要穿訊息的事情,特地打電話來應該是想看看我是不是還在生氣吧。
我這樣想,應聲也冷冷的。
見了面以後,他讓我摸摸鬍渣說:你看我今天沒刮鬍子。
"真的耶。為什麼?"我說
"而且頭髮也沒有抓。。。"他說
"對耶,你是怎麼了?(我真的對外型很不細心)"我說
"因為時間來不及,但是我想今天要是遲到你一定會超生氣,所以就啥都沒做趕快出門了。"
一整個裝小男孩怕怕的樣子給我看。
"你知道我在生氣阿"我說
"嗯,因為你沒有回我訊息阿。
之前那一封看到你回的這麼短,一看就知道你生氣了。嚇我一跳,趕快打電話"他說

"而且我想說寄xx先生的照片給妳,妳會開心的回個訊息什麼的。結果沒有。。。"他說
"那又不是我生氣的重點,看到有什麼好開心的阿!"我說
然後就是很多的廢話。


我覺得很矛盾。
我知道一個人愛另一個人大概是什麼樣子。
所以對於自己的伴做不到那種程度覺得失望。

我其實覺得要他每天早上寄簡訊給我很蠢,覺得他應該好好上班不要找時間傳訊息給我。
覺得,他一定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因為有時候我也覺得有點煩。
可是跟她比起來我很像容易勉強自己忍耐某些事。
比如:明明很想唸書了,還是耐著性子教一起唸書的他發音。
他也不是不能說"我想唸書了"的人,只是自己就是說不出口。想說:算了,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

有時候想答應朋友的聚會,他也不是不會答應我的人,可是我就是沒有答應朋友選擇又膩在一起。
感覺很像是我自己把我自己綁住了。一整個很無聊。
剛剛穿了幾封訊息,等到他沒回應,雖然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講的話。還是撥了電話去。
他說他睡著了,還是撐著問我一下今天去哪裡玩,吃了什麼?
我也是批批啪啪的說話。

可是其實我不是特別想說什麼,我只是覺得自己好像不這麼做不行。
到底為什麼不行?哪裡不行?我完全不知道。很像是一種不解的被強迫行為。
覺得好像不看到他做些什麼,我就覺得不滿足。
明明自己忙的要死,書多的可以唸到沒時間睡覺,還是這麼有病。


好想關上手機,消失ㄧ陣子。
我好討厭自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