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脖子痛了一整天。
我想是因為我在練習的時候一直往前仆倒,一直震到脖子,所以現在才會痛成這樣。
搞的連我的頭都微微的痛了。

晚上跟他通了電話,本來他還問我今天跑去哪邊閒晃了。
我跟他說我哪都沒去,頭痛了一整天。
因為我的脖子很痛。
他哈哈大笑的以為我只是單純的肌肉酸痛。
直到我很認真的跟他說,真的很痛。而且身體其他並沒有那麼痛。
脖子痛到我的頭都有點隱隱作痛。

他這才聽的有點緊張。
"那你要不要趕快去休息?還是要吃個藥?可是不是感冒頭痛怎麼辦?要吃什麼藥阿?"
看來他也頭痛了。
後來他跟我說要我去吃"腦新",我阿知那是啥鬼。
只跟他說:現在藥局早就關門了,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他也說他今天累壞了,又做公司的工作回來又做自己接的案子。今天也要早早睡覺。
算了算了,不折磨他。
我已經不是覺得男朋友什都應該幫我做的小女生了。
只要我跟他說我要去醫院的時候他不要還北七北七的就好了。


人真的是很奇妙。
在第一天和第二天還沒確定彼此的關係的時候,他在朋友面前也是,恩~對我很客氣的狀態。
第三天確定以後就不是這樣啦。
開始會再朋友面前欺負我啦。

控告一 - 吃飯慢
我們上山以後因為到了吃飯時間,所以就去點餐啦。
我的餐比大家都早來。"基於禮貌"我說:我等你們的來再一起吃。
結果這傢伙竟然說:沒關係,你吃飯太慢了。你先吃。

噹!

是怎樣是怎樣~還答應你不到24小時你就開始要顯現本性了喔!
反正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裝哭說跟他朋友說他這個人很過分以後。
順便跟他說:等一下我的來才不要分你吃!愛吃鬼!(可是錢明明是他付的)
就開始慢慢吃起我的飯。
但因為早吃就自滿的我,還是差點變成最後一個。
還好我發現的快,在那個女生還沒吃完吃前趕快吃光,省的"落人口實"。

結果到了晚上吃飯,因為我還是吃最慢的。
他竟然開始說我每次上課的時候吃飯都超慢的~他都吃完再等我了我還是慢慢吃。
因為我是慢食主義者,要我快吃我寧可不吃。
他每次上課前都問我要不要先吃飯,這哪能怪我ㄚ!!!
他幹麻不說他吃完飯還要我給他吃甜點的時間~~(開始互揭瘡疤。。。汗)

他朋友就說:momo都照自己的速度吃飯,可是有時候也有很急要趕快吃的時候吧?
m:對阿,到那時候我就會說我不餓,不吃沒關係。在吃飯時候我可是法國人阿!
(因為聽說法國人吃飯很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也只能說他輸給我了,然後問我要不要吃PIZZA。
我一邊吃PIZZA一邊把因為吃太慢不想吃的東西開始丟給他吃。
不能喝的冰茶之類的也都丟給他喝。

我甚至覺得,如果我變胖都是因為他的原因。
他走到哪吃到哪,還會叫我一起吃。
"momo要不要吃(*&︿%$#?"
而且每次都點很多。上次說要讓我點餐控制卡路里到最後也還是他自己點,
只不過有算好卡路里而已。


唉,曖昧期真是層美麗的紗。



可是這其實跟我的題名一點都無關啊!
剛剛看了去年的三月寫的那些文章,我只是哈哈大笑。
希望我真的因為那針,變的堅強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