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看到了多少人關懷的眼神。
我總是像怕失去一樣的覺得是一個人。

下午收到妹妹寄來的包裹。
有好久沒吃到的蔥燒牛肉麵,炸醬麵,辣醬,豆腐乳,零食,鳳梨酥。
一件一件的拿起來只覺得眼眶溼溼的感覺。
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我,好像真的不是一個人。

常常會躺在只有一個人的房間裡發呆,好像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
打回台灣的電話與其是要說著自己的感情生活還是空白,
還不如說是只是想聽聽朋友的聲音。
什麼也都不說也好,只是拿起電話筒安慰自己可以想像旁邊有一個人陪著。
但是這真的很難阿!
這樣的想法要是說出口,只怕會被當成瘋子吧!
"很閒的話就去唸書啦!"或是會有這樣的下場。

有的時候,熱鬧只是一種表象,開心也是一層外衣。
我們都知道有一天我們會死,可是還是努力的活著。
心裡寂寞的人,就算處在最熱鬧的派對裡只怕也不會有笑容。
能夠找到讓心裡滿足的來源的人,就算是一個人在房裡聽著音樂也不會寂寞。

三順在夢中對著爸爸說完自己很幸福之後,默默的流下眼淚。
為什麼哭呢?
因為我很幸福,我怕有一天會失去他。
三順爸爸說:不看過去,別管未來,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就好。
為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情而流淚是不值得的。


我好像一直都看著未來的路途而追逐。永遠沒有追逐結束的一天。
因為未來要要什麼結果,所以現在非要這麼做不可的強迫症。
沒有活在現在過。一直活在過去和未來裡。

已經不記得被愛和不怕受傷的愛人是什麼滋味了。
也許以後也不會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