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考試一夜沒睡,想說早點去學校所以六點半就開始換衣服和化妝準備。
各位看倌有所不知,自從日本開始變冷之後,
我有時候會不小心睡過頭,結果一個上午的課就不用去了。
(從我家到學校要坐電車一個小時)
但大部分的情況是每天早上的第一堂課都趕的很ギリギリ(就是時間很驚險的意思),
只要老師點到我沒到又不是因為電車意外的遲延遲到,我就要被記遲到。
集滿五次算缺席一次。
每次才差兩步就ok,偏偏剛過號我就進教室的時候是最想殺人的時候。
經過說明,大家應該知道我今天的行為不是每天的行為。

總之,今天是因為準備考試沒睡覺才可以提早出門。
但是又因為沒睡覺而行動遲緩,只比平常早了20分鐘。

到車站的時候是每天應該最晚要坐到,但是我常常沒坐到的車。
(要是坐到那班車我的時間可以不用那麼趕!)
走到前面的車廂,以節省等一下轉車時走路的時間。
穿著高跟鞋和"levi's"牛仔褲的我因為身高高人一等而暗自竊喜。
(可是要比日本人高好像又不難,只是想享受他們羨慕的眼神

然後車來了。
本來以為這班車不會像平常那一班那麼擠的時候,車廂打開。
下車的人不多,可以擠進去的人有限。
但是不坐不行啊!於是我拿出上班族拼命的精神用力擠。
我是最後一個擠上車的,包包還被門夾住,車站人員還重開門幫我把包包塞進車廂。
"天哪~~我的相機和電子字典不會被壓掛點吧!"
心裡一邊擔心但又動彈不得。正在焦急的時候,我注意到我正"貼著"的上班族。
(不是我倒貼人家,是被人擠的!雖然還是開心
我穿著高跟鞋,所以並不矮。
他竟然還高我一點點,看看側面。
那不正是我的菜?
臉不太大,很正經在休息的表情有點像不發胖的蔣友常。
又穿西裝長大衣~(我看到男生穿西裝就會有心跳的感覺,覺得好有魅力啊!)
突然覺得被人群擠到不得不貼在一起的我們,真是讓我賺到了!
(不然你說還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做?)
就這樣,他聽著耳機對擁擠的一切已經不想反抗,我則是沾沾自喜覺得這是老天鼓勵我早出門的特別禮物。

然後我們到了第一站。
我們一起出去外面,這一站要出電車的人有點多。
我擔心著他就要走了,然後我就要感嘆我的幸福真是短暫。
沒想到等要出站的人到月台,我們又要回去的時候他又跟著進車裡。
這次他站在我的旁邊,可以一直看到他的臉ㄟ!
因為我害羞,又怕被他發現我在看他所以我看的很次數很少。
又託他閉目養神的福,可以多看幾眼。
然後接下來幾站他都在我旁邊,直到第二站上班族大本營之ㄧ"日本橋"站到的時候。
他隨著大家下車了。
但是從我家到日本橋站的一段時間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就這樣帶著雀躍的心情到學校,一邊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每天都要趕到那班車!
果然老師的關心提醒,比不上一個想看的目標的魅力。



老師ㄚ~別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