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微妙。

除了喝咖啡熬夜唸書之外,就是跟朋友聊天。
學校裡的老師也不當老師看。
還會在筆記本跟老師ㄧ問一答。
老師對我句子裡的單字有疑問打O和?
我就在底下寫回覆,
還算為平常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因為沒男朋友所以放心的可以調戲別的男生。
可能因為語言不通,常常微笑的效果,在這裡大家都對我好親切喔!
(ㄟ?我在台灣好像也很愛笑,大家也都對我很親切,可見微笑是國際共通語言:))
前幾天收到樓上男生送我的泡菜桶,本來覺得沒什麼,就是他塞剩下不要的給我。
結果昨天在炒泡菜豬肉的時候,好一陣子沒見到面的韓國妹妹跟我說:
"ㄟ~MOMO為什麼妳有泡菜?"
我:樓上的OO送我的ㄚ。怎麼了啊?
韓國妹妹:ㄟ~為什麼我沒有~~他們都只會叫我煮飯,吃我的東西,可是他從來不會送東西給我~~!!
我:。。。。。
這下可死了,挑起這個沒人知道的秘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他們常常有東西就會給我吃。
韓國橘子,巧克力,海苔片,海苔絲,泡菜,泡麵。。。我都曾經收過這些當作禮物。
急的我叫我媽媽快寄東西給我,不然不回他們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台灣的經濟。。ㄞ。。可是也不用讓人家看笑話。)
還有每天看著我說韓文,說到我想不記起來都有點難。
像你好阿,吃飯了嗎?,說謊吧?,知道嗎?,之類的。
我們還約好考完試要互相交換當老師,我當韓國朋友的老師開中文課,
她當我的韓文老師教我韓文。
今天聽說要教做韓國煎餅,看來又有得吃~
樓上的韓國大哥交了個中國女友,那天他正式的介紹他女友給我們認識,
還招待我們大家去燒肉屋吃晚飯。
3250日圓的肉他點了五盤,還有酒錢和飯錢,大哥果然就是大哥。。
吃完要付錢的時候,我才知道那天是大哥要請我們。
害我不好意思起來,因為那間燒肉店的東西好好吃ㄛ~
要是我交了男朋友不會也要搞一場吧?
我是窮人ㄟ,可不可以喝酒吃零食就算了??
反正沒有對象,現在不用擔心。。呵呵!

再來是跟約我很多次終於引起我興趣出去的男生。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很帥啦,不過個性好像還蠻好的。
大學的時候修過中文,所以四聲還會發音,但是中文太難了所以他放棄了(笑)
但是因為他的個性看來十分被動,老娘最近又爆忙。
而且他最近好像也很忙,
有沒有希望就交給老天了。再看看吧。
席間,他聽說我的室友的都是韓國人,常常會跟我說韓文,
還開心的要我說幾句給他聽。
把我會講的都講了,他也張大眼睛看著覺得好像很厲害。
(不過我保留了一句沒說,那可是不能隨便亂說的!)
可是其實還好啦,都只會簡單的打招呼用語而已。
然後就閒聊一些有的沒的,聽到我每天做便當很驚訝的樣子。
(可千萬不要在心裡想我賢慧,是因為我很窮啦!)

然後因為最近的天氣變的好冷,便當帶去學校都變成冰的。
對日本人來說吃冷便當也可以很"平氣"(就沒差的意思)
可是我是外國人嘛,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最近都是買便當,聽人家說7-11的便當很好吃,興致勃勃吃了第一次就覺得不合我的口味。
我還是愛迴轉壽司和生魚壽司蓋飯或牛丼和豬排丼飯,
有些炸魚的粉裹好厚,雖然加了美乃滋,我還是不愛。

最愛超市快九點大減價的"半額"(半價)現做食品,
冰在冷凍庫裡超過保存期限都還可以吃。
這是最新想到的省錢新方法。
禮拜六跟那個去吃飯的男生說:我的I-POD壞了。
他帶我去找店修理又要帶我去吃飯的時候我才說:其實我那一天到晚上都還沒吃過一口飯。
他相當驚訝。
因為他問我:你會不會餓?要不要去吃飯?的時候。
我說:有一點餓。
但是他知道是一整天都還沒吃過飯,就說:你真的只有一點餓嗎?

"是的,假日的時候我的消化系統彷彿也休假一般,連餓的感覺都不明顯。
我不是騙你的。"

這對一個會去跟中國店員說:請給我一大碗飯。
然後就拿到滿滿跟山一樣高,大碗飯的男生來說應該很難想像吧。
但是我是女生阿,哪跟他一樣。

今天聽解課的講義上,在某一個會話裡竟然有前男友的"全名"
很神奇吧!
我實在很不想發現可是還是在唸第二次的時候察覺了。
是能說什麼呢?

大概就是這些不太重要的雜事。
還有持續中的疏離心情。

聖誕節的時候是連休,大家都要回國,我該何去何從??
想回去參加朋友婚禮但是飛機票又很貴,現在陷入兩難中。

阿阿~這時候就想有個男朋友,起碼可以拿來打發無聊用。
糟了,我的心越來越男生了。。。T_T

瘋言瘋語報告完畢,看完請不用放心上,現在壓力太大很容易亂講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