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跟家人交代我生活的流水帳。

除了去上學跟回家唸書,我的生活裡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昨天晚上煮豬肉丼飯,把蒜頭+洋蔥+香菇(?)(這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外面賣的沒有。)+豬肉條
醬油3:糖1(應該要用味醂但是我懶的買),
慢慢的煮阿煮~煮到入味以後蓋在飯上,再打個生雞蛋。
就是自製豬肉丼飯。(還一邊煮隔天中午的便當菜。真忙。)
配上校園瘋神榜+男女糾察隊=下飯好良伴。

之後又看的一個超級爆笑的節目。
內容是觀眾投稿自己的小孩爆笑的童言童語。
EX:
1。今朝新しいパパ帰りました今天早上回來一位新的爸爸。)
小孩無心說錯的爆笑童言童語,那位主婦的老公真的當真,非常生氣。
(幸好最後證明是誤會一場,孩子,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阿~)

2。(龍貓主題曲)
あるごう~あるごう~私は元気(gen ki)~(原版)
向前走~向前走~我很元氣喔~
あるごう~あるごう~私は便器(ben ki)(投稿小孩版)
向前走~向前走~我是一個馬桶

3。
著名情歌~尾崎豐先生的名曲因為日本人原生的英文發音不清,造成笑話。
投稿觀眾有一年和前男友開著車兜風的時候唱著這首歌,
原本期待會有個浪漫的約會時光,
但是因為下面的歌詞,讓這位小姐被潑了好大一盆冷水。
(日本人好愛兜風,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現在石油大漲價應該很多人會放棄這項興趣了吧!),

原版是這樣的:
街角の Love Song 口ずさんで
ちょっぴりぼくに微笑みながら

妳哼著街角的LOVE SONG 輕輕地向我微笑
凍えた躰そっとすりよせて
君は口づけせがむんだ

妳冰冷的身軀悄悄地靠過來 叫我吻妳
 
Oh My Little Girl 暖めてあげよう
Oh My Little Girl 讓我給妳溫暖吧
Oh My Little Girl こんなにも愛してる
Oh My Little Girl 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前男友是這樣唱的:

街角の Love Song 口ずさんで
ちょっぴりぼくに微笑みながら

妳哼著街角的LOVE SONG 輕輕地向我微笑
凍えた躰そっとすりよせて
君は口づけせがむんだ

妳冰冷的身軀悄悄地靠過來 叫我吻妳
 
余り湯が(amari  yu  ga)~暖めてあげよう
多出來的洗澡水阿~給我溫暖吧
余り湯が(amari  yu  ga)こんなにも愛してる
多出來的洗澡水阿~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現場播放尾崎豐的原唱作品,他真的是那樣發音的,所以不是前男友的錯(笑)

4。
現在還是很紅,死不承認自己是從視覺系樂團起家的L’arc~en~ciel(彩虹樂團)
幾年前有一名曲叫做"Honey",有一位暗戀學長很久的女生準備好信跟禮物,
要在某一天的午後跟學長告白。終於那一天到了,女孩拉開門準備要向學長告白時,
只見帥爆的學長彈著電吉他正在獨唱L’arc~en~ciel的"Honey"。
正當她聽的陶醉其中,覺得學長豈止帥爆,簡直是這輩子百年難得一見珍品的時候。
學長他。。。。。

原唱是這樣的:

ずっと眺めていた
遠く幼い頃から

自遙遠的孩提時代起
就一直凝視著

今も色褪せたその景色は
真白な壁に飾ってある
那片褪色的風景
如今依然掛在雪白的牆上


かわいた風をからませ
あなたを連れてくのさ

裹著乾澀的風
我將帶你前往
honey so sweet 限りない夢を
この両手につかんで Fu
honey so sweet 請將那無盡的夢想
緊緊地抓在雙手中~


學長是這樣唱的:

ずっと眺めていた
遠く幼い頃から

自遙遠的孩提時代起
就一直凝視著

今も色褪せたその景色は
真白な壁に飾ってある
那片褪色的風景
如今依然掛在雪白的牆上


かわいた風をからませ
あなたを連れてくのさ

裹著乾澀的風
我將帶你前往

カニ雑炊KANI ZOUSUI)  限りない夢を
この両手につかんで Fu
螃蟹雜煮  請將那無盡的夢想
緊緊地抓在雙手中~


(如果覺得好笑,請在電腦前面大笑並留comment,下次我看到再貼上來幾則供大家消散壓力。)

到這裡,每週黃金荒唐禮拜二結束。(為什麼說荒唐?因為我都還沒提到書本啊!)
所以接下來就是洗澡+唸書時間,一直到半夜關燈睡覺。

今天從學校回來,懶的做飯想說自己煮咖哩。
但煮過的人都知道,一個人的咖哩很難煮,怎麼樣量可以煮的剛剛好,調味剛剛好完全沒個譜。
總之,又洗又切又炒,終於開始丟進大鍋裡煮熟+熔咖哩塊。
同時,另一個爐子上開始做明天的便當第一道菜:奶油洋蔥鮭魚和青椒肉盅。
旁邊的韓國室友在打電動,我一直在煮菜。
他們也對我每天帶便當這件事習慣到不會在問來問去了。
我覺得做便當很麻煩,但是坐電車的時候卻開始動腦袋想便當菜。

唉唷,真是沒救了!!!!!

做到煩了晚餐就會亂煮,但是便當菜還是很認真做。
真的非常奇怪。。。。。

在吃的飽飽,覺得很滿足的時候,想起來今天下午在學校附近便利商店看到有老人家翻垃圾桶找食物吃。
就覺得很難過,又慶幸自己很幸福,
不知道那位老人年輕的時候做了什麼搞的現在要這樣。
之前雖然會心裡碎碎唸:怎麼老是只買的起紅蘿蔔,青椒,金針菇,香菇,
茄子,洋蔥,馬鈴薯和雞胸肉,豬碎肉,還有一些超市便宜貨。
搞的每天菜色都差不多,只能不停換烹調方式避免吃膩。

可是看到那位爺爺(後來還看到坐在街頭的),就覺得自己還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了。

可是每個月少少的食費還可以把自己養胖,我也真佩服自己。。。。。
誰叫一人晚餐這麼難煮,菜放久了會壞,煮多了吃不完,只好盡力吃完。
最好有人可以幫我吃又付錢給我,那還真皆大歡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