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月初的時候我去辦了手機.

雖然宿舍的房間有電話,但我常常不在家,那支電話又不能撥手機號碼.
實在是頗不便利.
所以還是去申請了一隻日本的手機


將將~~就是它!





http://www.sanyo-keitai.com/au/sweetscute/

我的是粉紅色的~~



因為某一天買了某件東西是粉紅色的,於是把之後生活用品的主題定為粉紅色!
所以呢~吹風機,手機,杯子,碗,筷,手機,便當盒,便當盒包巾~~~都是粉紅色的

辦的是au的學生優惠手機,沒有很多種機型可以讓我選擇.
這隻是裡面最好看的吧~~我覺得.所以就辦這一支了.
本來想辦softbank可以看電視那一隻手機T_T,但是sotbank要簽約兩年,我一年就要滾回家了.
註定與我無緣


不過帶這支出去大家都稱讚它好可愛,也算讓我可以接受~~
不再執著可以"看電視,真炫!台灣沒有ㄟ~~"這種事情上.

裡面的主選單設計三個original的可以選擇.有一種是把選項跟選項之間當做站點,
一台可愛的黃色巴士開阿開~開到你要的選項上面~~
真是可愛極了!!
我都捨不得換掉用別的~~~!

PS.日本的辦手機真的只有"手機",同包裝只有座充的那個"座"
      充電器要另外自己買.記憶卡也是.耳機也是.總之不是以package的型式販賣.
      壞處是想要都要自己買.好處是不想買就不會花到那個部份的錢,
      跟台灣"強制附給你,你不要也是付一樣的錢"不一樣.

      他們在有些地方很尊重客人個人的意思,其實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