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新宿看分班報到以後,看看時間還早就跑去離學校不遠
新宿西口的さくらや。
主要是老師在發課本的時候提到我們"需要一台電子字典",看看那本難的讓人想吐的課本。
本來鐵著心腸,死硬派不想買電子字典的我也猶豫了起來。

看看新的卡西歐和英/英和字典,快要三萬五千日圓。
唉呀呀~這要我怎麼買的下去啊?
正在看的時候發現旁邊站著我的新同學~恩~所以無聊的兩個人就開始找尋著電子字典。

接著又陪他辦手機,看看那位店員一條一條的跟他解說合約內容。
心裡想:我就說不要辦DOCOMO,麻煩死了。
接著是我辦手機,AU的申請流程果然簡便很多,真是讓我鬆一口氣。
店員要我們等30分鐘以後過去拿,我們先跑去附近的松屋吃牛肉飯,
就在吃完之後,我們兩個沿著小田急百貨那條大道走,走一趟收兩包面紙,走回去再兩包面紙。
走回さくらや,因為我的地址寫錯(︿︿;),店員請我再等30分鐘。
然後我們就去另外一條路,又收到兩包面紙。
反正只要收到第一包面紙以後拿在手上,接著就會收到第二包。
就這樣走來走去,花了三個小時收了8包面紙。



我說,原來新宿也是個省錢的地方。
只要這樣走來走去,面紙紙漿漲價就離我遠去
朋友笑我:你乾脆帶個籃子來收好了。

喝喝~如果可以的話,也不錯ㄚ!我想。


拿面紙小撇步:
1當然就是臉皮厚,有些人會因為上面寫的是電話交友的內容就不拿。錯!用的面紙套包一下就好了啦~
2拿第一包以後要一直拿在手上,之後遇到的發面紙就會一直發給你。
3如果你覺得可以拿到很多的話,的確可以帶個秘密袋子來裝。

新宿真是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