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韓國班長約好的"電影夜"(去他房間看各種院線片,當然是一群人啦)
因為他在game約會途中睡著了,改成今天看。

喔喔~不知道是不是灌VISTA的關係,他的電腦光桌面就超炫。
桌面是不會中斷的動畫畫面,還有韓國的電影下載也很強。
有一個叫做"Naver"的超強搜尋網站,還有不知名的下載軟體,
不只很容易找到要看的影片,還可以一邊下載一邊看。
真想請他幫我組一台電腦,一定超炫的!
還有阿,我不知道華碩的名聲那麼大,他看到我的筆電是華碩的還會驚叫一聲"OH!ASUS!"

我們先從"淚光閃閃"開始看起。
因為韓國人人數眾多,為了少數(1人)服從多數(3人),電影上韓文字幕,
我就是聽日文。完全考驗聽力,有些聽不懂的再問他們。

妻夫木 聰在電影裡的個性真的很好耶!
看著他保護妹妹的樣子我都忍不住要尖叫"我要嫁給他啦!"
說完馬上被班長輕巴頭+被說是"瘋子",
直到最後過世了以後,妹妹還收到他用勞力努力買的和服做送給妹妹的成人式禮物。
附上的信也完全不說自己的辛苦,只說著:有好多話可以說,下次見面一起喝酒聊天吧!
對照著遺照裡他始終燦爛如陽光的笑容
那麼好個性的人真是世界哪裡找?不管是日本人,華人,韓國人還是歐美人,
感覺上都不再存在。
雖然覺得電影的結局有點"誇張",導致無法流淚。
但那是一部拍著沖繩美景的影片。
還有他那份努力也讓我好感動~

接下來是繼昨天之後的中華料理午餐時間。
喜歡煮菜的班長先生問我蛋炒飯除了但還可以炒什麼?
恩~實在很想告訴他:冰箱裡有什麼炒什麼,其實沒有什麼規則。
於是我拿出洋蔥,培根,蔥,蛋,本來準備自己切碎的,結果變成我下指令他來切。
雖然不是切的很美啦,不過切的很快。
(可能是嫌我慢吧?)
接著照著師傅(就是我)一步一步指導之下,完成培根洋蔥蛋炒飯一鍋。

吃飽飽完又跑去看"現在,很想見你"
慢吞吞的速度加上胃裡都是飯,睡意滿滿。
然後,另一個韓國人說要跑出去買冰淇淋給我們吃,
看電影看一半又因為我在吃飯的時候順口說了:我都會在台灣找韓國的海苔,韓國海苔比較好吃。
這句話,跑去房間拿了一大包配飯吃的海苔給我當作禮物。
WOW~~真是太感動!原來愛吃韓國菜還有這個好處~
聽說下次還有泡菜炒飯~WOW~YAY!
因為這幾天被韓國人餵養的關係,體態漸漸有變胖的趨勢
這是享受美食唯一的壞處
下次還要問他們炒碼麵和炒年糕怎麼做~ㄎㄎㄎ

"現在,很想見你"看著看著,班長竟然睡著了。
到了最後最高潮的時候終於醒來接下去看,我看的眼淚直流竟然還被他們笑。。。

我覺得韓國人跟日本人很不一樣。
日本人阿,要是跟他說等一下還有事之類,如果不太熟的話可能會禮貌性的說:小心喔~
不太會問你太多就讓你走了。
可是韓國人真的很熱情,住到現在也沒幾天,常常出去遇到他們就會問:你要去哪裡啊?
然後說自己剛剛去哪裡。又是擁抱又是揮手,連吃東西都不太分彼此,瓶口握著就喝了。
也很習慣把自己喝過的杯子傳給其他人,我覺得那對他們來說是把你當朋友的表現吧?
跟日本人"點個頭致意"(死了?),什麼事情常常都要分你我,分東分西很不一樣。
雖然常常說要"互相體諒"可是其實常常只考慮自己的事情。"互相體諒"其實也只是口號。
(但是我覺得我遇到的日本人也不會對我那樣,也對我很好ㄟ。那.....剛剛說的都躲在哪裡啊?)
比較有溫度,也比較有交流的實感。

日本人的話,就是慢,等待,冷淡,慢慢熟,不合就莫不吭聲的跟你把關係切斷。
韓國人應該還會跟你吵一架(跟台灣人有一點像),然後就不太跟你講話。
以人際交往來說的話,感覺韓國人比較容易相處。
以前還會覺得韓國人很ooxx,可能因為遇到的韓國人對我都不錯,現在也慢慢開始改觀。

在看第三部片的時候因為肚子很餓,又看到其他韓國人下樓就一起追下去準備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是要煮泡麵,可是已經跑下去也說自己餓了,說不好意思吃他們的泡麵又不知從何開口。
就又硬著頭皮吃了T_TI'm  so sorry!
以前聽留英的朋友說冰箱裡充滿了泡菜的臭味覺得很可怕,可是真的聞到了其實也不會覺得臭。
很好吃呢!
有些事情還是得要親身去體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