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淂過不到一個禮拜,但是已經經過很久的感覺呢?
真是怪怪。

可能剛到這哩,很多東西都要買,所以我覺淂我一直在花錢。
買生活用品,買吃的,跟宿舍的人一起出去飲み会等等。
昨天開始把一筆一筆帳記下來,才發現自己真的花了很多錢ㄟ!
@@

而且記帳才發現,不管吃的東西怎麼樣省錢,電車費永遠都可以輕鬆的超越。
以前當觀光客買吃的喝的都很隨性,"150YEN的飲料嗎?反正沒差多少錢。"
現在只會想買120YEN就謝天謝地。其實也沒省多少。
想想還蠻無聊的~

宿舍的韓國人很熱情,幾乎每天都會在半夜喝酒。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其實我想說的是:一直喝啤酒也不便宜吧?)
幾個人半夜喝一喝,跑來跑去腳步聲也很重,還好我不管怎樣都睡的著。
但是隔壁的香港人應該很想叫警察來抓他們吧^^;
(來的隔天就看到他們結樑子,今天好像在我睡覺的時候又吵架了。)

但是因為目前為止他們對我很好,所以還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像是煮好晚餐會找我一起吃之類的(不過我吃的怪不好意思,想要付錢給他們又不收。
不過終於今天收了,真是好險。),最近的最新八卦就是:

1。班長喜歡裡面其中一個女生。(不過他們沒問過就是了。但是今天跟班長聊天,他說喜歡日本人,因為他想被照顧。)(這年頭的男生到底怎麼了?)

2。上次那個跟我去新宿的男生喜歡我。(不過我覺淂不可能,他也說了我是朋友阿~年紀大他一歲,是姐姐,所以之後應該沒我的事了。好險!)(真是個好弟弟,知道姐姐已經照顧弟弟照顧到奇蒙子壞了。識相識相。)

不知道他們也沒有想過,如果跟住宿舍裡的人交往其實很危險。
(要直接睡到對方房間當然是輕而易舉,易如反掌)
感情好也就罷了,萬一有人劈腿?感情不好?一天到晚吵架或ooxx鳥事一堆,那到底是誰要搬走呢?
我想班長應該也是想過這件事以後才會覺淂不行的吧?
他跟我說很多他對日本女生的幻想,其實我也沒跟日本女生交往過,也不太清楚。
但是根據上次那個經驗,我真的覺得好人走到哪裡都是好人。
個性爛的人生在哪裡都是爛人。

他跟我說:因為韓國女生很會劈腿所以不喜歡韓國女生。
我跟他說:我前男友也跟我說他覺淂日本女生很ooxx後來劈腿的也還是日本女生啊!

真想跟他說:這種事有什麼說得準的?還不都是憑著感覺做事的。

還是知道自己的幻想跟現實有什麼差別會比較好吧?

然後~今天他們舉行飲み会(反正從我來到現在也沒停過就是了。),
本來沒找我的,後來他們看我臉紅紅的問我怎麼了,我說:喔,剛剛喝梅酒。
他們對於一個人喝酒這件事好像會覺淂奇怪,一直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事?還是覺得很無聊?
我就說:很無聊阿,沒人可以陪我講話。
韓國男:可是,不是下星期會有一個台灣男生來嗎?到時候你就不無聊了。
我:(哇,竟然記得。雖然是昨天的事,可是我覺淂記得的人也沒幾個吧?)可是很難說吧,也不知道個性合不合。
韓國男:是喔,我覺淂應該不會有問題啦~
我:希望如此~

我覺淂他應該看到我講國語之後態度的大轉變,會被嚇一跳吧?
(你是那位聲音細細的可愛Bai桑嗎?)
今天跟學校的同學一起去搭車回家的時候,不只我自己覺得講話變的粗魯,連她也會夾句髒話之類的。
她說是:這是講母語覺淂解放的地方。

看來因為對語言的不熟悉,把我們都包裝的很美好。很漂亮。
我想還是要回到熟悉的地方才會顯出真正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