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我就跟這間房子說掰掰了
所有的回憶都帶走,喜怒哀樂,認識分手

老妹說這間房子真是不祥,跟兩個人分手都在這間房子
我說這間房子真是讓我難以忘記,我最悲傷的二年都在這裡度過

可是它是間好房子,又大間在某個程度上又可以稱的上通風

這一個禮拜白天上班晚上打掃,老妹也翹課掃一整天房子
找朋友一起坐在地上拆著都是膠的塑膠地板,一邊笑鬧
到了昨天,把不要的大型家具丟出門之後,這間房子又恢復成原來那一間什麼都沒有的空屋
曾經住在那裡的三個人,只有我看見它的開始和結束
我真的要搬出去了

在每年新的開始,我們總會心中暗自祈禱在新的一年裡有什麼變化
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我們似乎沒變,又似乎改變很多

在搬家這段期間,我同時的算著日本宿舍的金額
找著最便宜但希望住的還算舒適的房子
聽說今年去日本唸書的留學生爆多,比以往多的結果造成宿舍一房難求
今天又聽說,有15個學生送宿舍申請的單子出去,結果11個人被打回票,要他們自己出去找房子
是不是真的這麼搶手啊?不知道
只知道一邊搬家,一邊工作,一邊算錢,還要一邊安撫投資人的抱怨連連

然後可能休息沒多久又要開始收拾去日本的行李,準備辭職,被主管大罵一頓之類的
忙到都沒時間跟朋友聊天,回信,更別說上MSN了

前幾天在收拾的時候找到那箱可能某一天跟飛機迷吵架收起來的信件和他的手錶
一封一封讀著那些內容,不禁笑起來
那時候的他不是真的他,不過,我是真的喜歡讀那種用單純的口吻說著愛意的信阿!
彷彿字裡行間都可以跳出跳著舞步的小人,快樂的說著:MOMO~快點來日本阿~
的那種孩子氣的感覺,很可愛

雖然在一年半之後我明白,那時候的他說的那些話都只是一些當時的幻想,也不是他對我顯露出來的個性
但是讀著那些信,還是令我想笑

如果下一個遇到的人比他沉穩,認真,但是還是可以寫出那樣子口吻的信的話,我想很完美^^

還有,如果沒變數的話,我應該可以住在離東京迪士尼蠻近的地方^^

先去睡了,久違半個月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