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真的想要好好調理身體。

最近熱衷於看中醫吃中藥,想用老祖宗的智慧試試看

那些常常發炎,發紅,發痛的死痘痘

可不可以不要再長到我胸前,背後,還有臉上。



都是四五月的情緒低潮害的。

一兩個禮拜像爆炸一樣,批哩啪啦爆出來的紅腫痘痘,到了現在都還留下清楚的暗紅色痕跡。

胸前,手臂,背上,到處都是。

偏偏不能穿"不是露背"的衣服出門,因為醫生要我多透透氣。

只能忍著其他人的異樣眼光,假裝很有自信的穿著小可愛出門去。


"天哪,是過敏嗎?她的痘痘怎麼長那麼多?"
如果靠近我跟我講話的人,應該多多少少會在心裡偷偷這樣想吧。


走進四面是鏡子的電梯也習慣低下頭,不太想看到自己的身體。
有一天趁著只有一個人的時候360度的看著自己的背和胸,只覺得差點沒飆淚。

"你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恩,我也不知道,有時候一時犯下的錯誤就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做彌補。
像是這些痘痘。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頭老是低低的看著地面?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不過那人到是說:是不是因為臉上痘痘的關係?

這倒是提醒了我,從16歲到現在我長痘痘好像幾乎沒有間斷過。
好不容易有一張沒有紅疤痕的臉,卻總是不到一個禮拜就長出新的。

只能不停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的,習慣就好了。

醫院診所從南部看到北部,從沒名的看到有名的。
也算是經驗老到了。

昨天去診所複診,醫生建議我多吃薏仁,多喝薏仁水,今天就拜託妹妹煮無糖的薏仁湯給我喝。
(加糖會胖>_<)
食補也好,吃苦苦的藥粉還是又貴又苦的水中藥,我都認了。
只希望不要再這樣長痘痘下去了。

不得不承認,其實我的心裡是十分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