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感謝你?

隨時隨地的提醒自己不再討好。

我應該感謝你?

看見已經好久不見的冷漠。
不合,不懂,不想懂?  我只想趕快說再見。

沒有體貼,沒有道義,沒有苦悶,
勇敢推開討厭的一切。
這大概是我近幾年做過勇敢的事情之ㄧ。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喜歡現在的樣子。

我不懂,

是什麼樣子?

是冷漠的眼,緊閉的嘴,不願意貼近的像長了刺的心?

是因為這樣的我引起了征服的欲望,
還是有任何令你感動或可憐的地方?





可不可以說實話?

安不安全?

我都不知道。




聊的來,也就只是聊的來而已。

是不是高超的假裝?

刻意的討好?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