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年一次日本留學展

除了去已經報名的日本語學校了解簽證和之後升學課程的事情之外
當然要趁此機會向參展的大學收集入學考試的資料囉!

大部分都是東京都的學校,關西的學校很少
一橋,慶應,早大,茨城,群馬,青山學院,學習院,立教,關西外國語...等國立私立名校大學都來了
看來為了響應日本政府吸引亞洲人才留在日本+日本少子化的影響
大學海外招生還頗積極呢~

問完我想問的大學以後,我猶豫著要不要去北海道大學的攤位
"阿~好想去問問看阿~考不上去問問看也開心阿~"
不知道在攤位附近徘徊走過多少次以後(是害羞,不是變態!)
看著札幌的美麗風景,我就這樣心兒撲撲跳的走過去

不走近還好,一走近就.....

看到了我喜歡的TYPE的男生


因為不好意思,而且沒辦法,所以沒有拍照

然後,我連諮詢問題都不敢找他,我的心跳跳的好快...覺得跟他講話一定會結結巴巴的>_<

阿~~一見鍾情啦!!!!!!






我給他一個代號,叫做:可愛的北海道男孩

現在只要提到這幾個字,我的心兒還是撲通撲通~..>_<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無緣的北海道男孩,掰掰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