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順利遺忘。

可能是最近寫案子的關係,忙的昏天暗地。
一件接著一件,有靈感也寫,沒靈感也寫,寫寫寫,有時候寫的一肚子火。

然後,我突然想起他。
有時候連講出他的名字都讓我覺得有點陌生。
他是誰?

帶著笑臉,講著以前的趣事,說到他的名字。
其實我的心裡是有點迷惘的。
他到底是誰?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熟悉,又從來沒認識過?

只是習慣性會想到"這傢伙是個渾蛋"或是"這傢伙是個王八蛋"
可是,他到底是誰?

明明月初才收過那封讓我覺得討厭的信,可是又感覺好像已經發生很久了。

忙碌的生活常常讓我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常常沒有時間回信,常常沒有時間去看幾個不常去的信箱,
然後,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就過去了。

以前要每天晚上跟鬼一樣向朋友哭訴,現在每天時間到了就吃藥上床睡覺。
關心的是
臉部有沒有暗沉?痘痘是不是已經退紅?身體是不是變的比較舒服?

就算看著牌,也是安安靜靜的看著牌意。

看著那些寫著背叛的文章,從看到會心痛,看到已經有點習慣,看到有點膩。
覺得應該有更好玩的文章等著我去看。

我想不太起來他的臉,雖然偶而還是會想起。
可是感覺模模糊糊的,像是曾經看過的某路人一樣。
如果可以去到日本,不像當初的迷惑,自然而然的不在我的聯絡名單裡。

當然還記得剛開始的我有多痛。

偶而還是會想起他們現在是否快樂,去到共同朋友的網頁也盡量不亂逛,
連看到代號都讓我覺得厭惡的想吐,比踩到狗大便還噁心。

我還是沒辦法祝福。我還是會像被催眠一樣覺得有一天他會後悔。
但並不想真實的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
一切都像是出於本能,就像餓了要吃飯一樣。


我記得,算命的跟我說過,只要我想的事情就不會實現。
我衷心的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他一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