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偷偷放了跟同事去吃蛇湯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因為這陣子痘痘長的很兇<其實長的不兇的時候好像也很少>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我在公司和那位同事一起聽到一個主管在聊天的時候說:
"我小時後皮膚生病,我爸爸連續一個禮拜燉蛇阿~鱉阿~青蛙湯給我喝,以毒攻毒,後來皮膚病就好了。
之後我們家我的皮膚最好!"

喔喔!聽到這句話真是眼睛都發亮,馬上跟一起聽到的同事約好當週去喝蛇湯。
但是那一週是端午節,所以,我們延到上一周~喝喝!


上個禮拜六,我們到華西街東看看西看看,以為以蛇有名的華西街夜市會整條街都是蛇店。
但是我們數了數,只有三家。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門上還貼V6的照片。
<之前他們來出外景去那邊拍過的樣子>
可是還是怕難吃ㄚ,而且我那時候還在感冒,看網路上說感冒不能吃蛇湯,媽媽也說不能吃蛇湯。
就跟同事說好他先吃,改天我再去吃。

誰知道進去以後,老闆一直叫我吃,說吃了也沒關係。
"我幹麻為了150元騙你啊!"
想說賭一賭吃吃看吧~<可是心裡又很怕感冒加重>

吃完當下沒什麼感覺,可是當天睡一覺起來,覺得感冒好像好了一點。
<就是鼻涕的感覺,沒辦法說明,那是一種感覺~>
後來,到昨天見面同事問我有什麼感覺,我是覺得我的感冒好了。
皮膚沒什麼太大感覺。
可能因為我在看皮膚科醫生,擦藥又吃藥不知道是哪一個的療效吧。

但是,我們又約好了這禮拜六去喝蛇湯。。
ㄏㄏ

我覺得很好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