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拾到,我以前寫給前前男友的信。
在高雄<-->台北遠戀的時候
台北<-->金門等待的時候

好活潑,信裡充滿的是對未來單純的信任。

對愛情單純的相信
對在一起這種事情可以敞開心胸的相信

現在的我已經做不到了


如果那時的我要抽一張牌,應該會是愚人吧

在和他分手以後跑到前男友的懷抱
他給我的信心是,他可以給我我理想中的愛情
帶傷投靠的結果,是傷的更重。


一邊看著當時笑的自然,清澈的眼神

"我還要帶傷投靠到哪裡去?這樣投入下一段戀情裡是不是重蹈覆轍?"

昨天算了一個牌陣,我自己解了很久,
我想他是要告訴我,之後我的新戀情也是重蹈覆轍。

如果我沒有把現在的功課做好的話,這個功課會再來一次。
一次又一次。

真是困難,還是繼續收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