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的片子囉~~
前鎮子因為聽到松隆子唱的主題曲而喚起我的記憶

拜託老妹幫我下載,沒想到非常幸運的讓我找到了

上次看到松隆子的男友跟她分手,他想起很多他前那個男生曾經為她做的很多事情

還有,她手上的那枚戒指


是不是因為擁有了某些有形的東西,就可以一直擁有下去呢?
只是要對健忘的人們做著提醒吧。

她帶著那枚戒指懷念著那些過往。
懷念以前的那些時光

直到木村先生不小心把她的戒指丟了
一夜的找尋後,松隆子說出了這樣的話:
木村:你還喜歡著那個人吧?
松:我很喜歡的。不過阿,他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了。我也沒辦法,只好放棄了。
  不放棄的話,便永遠無法前進。真正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單方面的。

我常常說著他很殘忍,這樣對待我的心。
但是,當我在他的房間裡看到,那一箱被收在置物櫃裡,我以前寄給他的信。
相較於我把他的信不知放到何處這件事。

已經分不清是誰比較殘忍了。
也許對他來說已經是一段不想被想起的回憶。

但是對我來說,那又算什麼呢?


妹妹說:如果有一天你展轉得知他的消息,過的並不好,你會怎麼樣呢?
我說:我會遺憾。就只有這樣。

不放棄的話,便永遠無法前進。



我也想有新戀情阿,但是阿,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