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沒什麼事,就回回筆友的信。

早上正好看他們寄來的信,順便把那兩個人的照片想傳給朋友看。
誰知朋友吐一句:你怎麼男朋友都從網路上認識?台灣人也是,日本人也是,現在又認識囉?

恩,就寫寫信阿,又沒怎樣。
我覺得人是很奇怪的,當你不習慣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拼命去找一個伴。
適不適合你無所謂,反正就是個人就好了。

等到慢慢開始習慣一個人,想到又要開始牽就人的生活反而覺得不願意,有點懶掉了。

之前我很想交男朋友阿,因為不想輸給那個討厭鬼。
現在就覺得,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兩個人也不一定是兩個人。

很玄吧!


今天寫案子寫到頭痛,加上昨晚一整晚沒睡覺。
<我什麼壞事都沒做,就失眠而已。已經失眠兩個多禮拜了。今天終於忍不住去買藥來吃。>

我寫了一個白痴對聯給好友:
不喝咖啡不做事
喝了咖啡不睡覺


橫批:夜夜好眠





因為我最近每天都喝咖啡,早上一杯下午一杯,加上心情還是會不時的鬱卒。
所以睡不太著。

搞的身體狀況又變差。。ㄞㄞㄞ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了!

而且又有點像是想說服自己一樣,今天跑去找黃嘉千以前的新聞。
彷彿以前在感情路上跌的越慘,哭的大聲的,後來都得到幸福的婚姻和疼她的老公。
陶晶瑩也是<李李仁身材好!>,黃嘉千也是<夏克立也頗帥!>
所以就拿他們的例子安慰自己不要難過,最差也不過就這樣。人家慘過那麼多次,比我丟臉的事都有過,
現在還不是很幸福~。<催眠自己催眠自己~


其實我是外貿協會的。
昨天妹妹問我說:既然你是外貿協會的,我怎麼從你那兩個男朋友都看不出來你有美感?
<她講話真的超狠>
我:恩,有很醜嗎?我覺得他們還挺可愛的。
妹:<不予置評的臉>
我:你不覺得那個xxx其實還蠻可愛的。
妹:不會ㄚ
我:你不覺得熊x還挺可愛的。
妹:我覺得他長的很奇怪。很像某種XXX<生物,不好說。但其實也沒有糟到需要消音>。
我:。。。。。。。。。。。。。。其他的照片沒那麼糟吧。你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妹:我只記得那一張,因為最奇怪。我也不想再看其他的了。

妹:真搞不懂你跟那種人分手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
<阿,追我的人的長相是我可以決定的嗎?哀,我要去整形。這樣被她說一說好像我都。。。。。_|-|O>



不過說真的,今天回信的時候覺得,提不起勁兒。
"你好"來~"你好"去~
突然覺得我可能在日本都交不到男朋友,因為我又回復好幾年不見的懶人狀了。。


還是祝福我吧!
懶人爬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