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公司不能玩MSN,不能玩YAHOO MESSAGER,不能看網路信箱。
每個人有一個專屬的櫃子放包包,因為不可以帶進辦公室。手機要放包包裡。
以前曾經聽某人說過包包要放進櫃子裡,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現在知道了也沒覺淂很差。
反正上班沒有手機接,我也覺淂挺開心的。
有一陣子,因為覺淂自己被"手機"這個東西制約了,曾經想過把手機退租。
自此之後不再帶手機,變成一個自由人。
無奈因為被制約,而且還是有人要找我的,所以還是沒骨氣的打消了這個念頭,就當從沒發生過。


前幾天致力於玩樂

說是玩也沒什麼,就是研究怎麼在日本的網頁上面放歌聽。
放的都是慢歌,放的我朋友說聽起來覺得我難過
其實我沒有,他誤會了。
這幾天才慢慢體會什麼都不用煩惱只煩惱自己的輕鬆。
其實心情還不錯。

然後還是常常睡不著,晚上沒事就算算塔羅牌。
從以前一直不停算同一個問題,到現在為了想精進自己的技術而練牌,
著實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不過最近為了練習解牌而開始勤於和塔羅牌培養感情著實覺淂心情好了很多。
平靜不少的意思。


也不想再當一個勉強自己和不喜歡的人保持著表面距離的人。
跟一個朋友發生了點事,我莫名其妙的再也找不到他。
從發生到現在快半個月,因為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突然完全不裡我,
但是也忍耐了半個月。
昨天,再也忍不住的把他的電話刪除。
以後就別再聯絡了。
老是因為不想把人的感情看的那麼薄,無論如何都不想誤會別人而願意聽對方解釋的自己。
也再也忍受不了。
把那些在MSN上,其實我不喜歡也已經沒有再連絡過半次的人丟進了"垃圾桶"<都是日本人>。

我想對自己誠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