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分享給我的一首歌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很好聽,我笑了
不是哈哈大笑,是一種了解的微笑

昨天跟朋友閒扯又扯出了心酸,今天忍不住跟那那說怎麼會那樣。
那那跟我說了很多,我也承認了一些事情
之前我一直因為顧忌不太願意承認的事

不得不說我學到很多,是人生的代價

那那說的對,不管怎樣我的車就是已經停在我的面前,等著要開車
現在是我搞清楚很多事情的一個重要轉戾點
搞清楚了就是起飛,搞不清楚只好繼續浪費時間

昨天為了要應徵關鍵字企劃的職務,搞的一夜沒睡
專心的做著公司發的TEST
能夠專心在一件有興趣的事情裡面感覺真好

鳥事都想不起來,只有事情完成後的快感




來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