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埼玉的川越,一個古街道裡面玩
雖然她也住在當地很久不過也是第一次去

我們一起沿著街道走到那條街
沿途有一間神社
看到第一次看到的神社表演
<雖然被一個朋友知道以後,他一直說:你怎麼都去鄉下~但是我聽了還挺不服氣的。好玩就好了,有什麼好嫌的?>
裡面還有賣很多的お守り
我跟朋友好玩似的各抽了一個戀愛籤,一整個覺淂很不準
<竟然說我跟雙子座的很適合˙˙˙真是昏倒>
反正玩玩囉,開心就好

沿著那條街走,真的覺淂很神奇
也許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古建築吧
所以覺得非常新鮮,而且,那是一條專門賣好吃零食的街道
有各式各樣的日本傳統零食喔!
在那裡,我吃了生平第一隻烤丸子~
味増+甜甜的丸子,好好吃!

路上的人都一包一包的拿著那些他們很懷念的零食走來走去
我跟朋友也看著一間一間很特別的飾品店
經過一家古老建築的紀念博物館,我們花了100元進去看了一下
是一間很傳統的日式房子呢!
因為被保存的非常好,花園造景,古井等通通都在喔!
裡面介紹了以前曾經發生在川越的一場大火,還有介紹之後消防的沿革
覺淂很厲害,雖然有點悶~不過看到那些古文物還是不禁要讚嘆呢!

後來因為朋友晚上還有事,所以我們就提早回去了。

晚上我ㄧ個人在朋友家看著電視,煮著晚餐吃。
感覺很像很寂寞吧?
可是真的在那邊的時候又不會這樣覺得。
也許是偶而片刻的寧靜吸引著我。
我覺得在台灣就算安靜下來,也會想要找些什麼事情做做。
看電視,看書,或是覺得焦燥的感覺。
可是彷彿旁邊安靜的環境影響了我,身心都很寧靜。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東西,覺得自己也許真的是個安靜的不行的人。
有點像自閉兒?
但是又有點害怕,一個人在東京但是身邊朋友都忙碌就只有我很閒的日子
一堆又一堆的煩惱出現,但是時間還沒到想再多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其實我是很不安的。
尤其像現在坐在書桌前面想以後的時候。
我常常想自己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想的焦躁不安。

我常會幻想未來另一半會是怎麼樣子的人
但是因為我的幻想跟實際常常是相反的
讓我連幻想都有點害怕

常常這樣想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很不獨立
可是實際上把我ㄧ個人放在那邊,好像又死不了一樣的努力。
只是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可以依賴,我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不好的是,我會學的非常緩慢吧
關於東京的一切,關於日本的禮貌,關於日本的生活習慣之類的
這樣對我又不好

坐在小桌子前面想了很多
以前總是會覺得,因為男生愛面子,所以就算去日本工作也不能好過男朋友。
不然男生一定會有自卑感的吧。
可是其實自己想要有一份好的工作,好的成績,這樣會讓我覺淂很滿足。
有時候我以為我只要有愛情就可以活,可是靜下心想想竟然不是。
還是會希望可以進大公司,慢慢做到一個稱頭的職位
(我知道是作夢啦~)
還是會希望有很大的成就感。
好勝心太重,不知道怎麼改掉才好。

可是我是不喜歡養男朋友的人,又會覺得男生嘴巴上不說,其實心裡應該很難衷心的祝福我的事業很好。
所以,以前常常會想:就做些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不要緊吧~
其實自己不喜歡這樣,還是想要做一些喜歡的工作。


很矛盾的,我想我很難愛人愛到真的失去自己。就算嘴巴上說可以,可是其實心裡會憂鬱。


還有個題外話,
這次跟某個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他常常會讓我覺淂很不舒服。
讓我覺得他自視甚高。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可是我覺得聰明是用在工作上的。
智慧是用在生活上的,因為我平常不太說話,他好像覺得我很笨。。只是因為我懶的說話。。。
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好討厭喔!
工作上厲害又怎樣?希望有一天能打敗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