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還沒寫完,又出番外篇
真是不好意思m=。=m

因為被問了奇怪的問題,所以乾脆一起解釋比較快。

Q1:跟前男友見面以後還喜歡他嗎?
A:不喜歡。因為已經過去了。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而且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那天除了寫信和睡覺什麼事都沒有做。這次去,雖然他說要我到日本以後再跟他連絡,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在機場的時候,我看了他的臉看了3秒,無聲無息的在心裡跟他說了再見。我也覺得我不愛他了,很殘忍但是不得不。


Q2:一起在橫濱的TAKESHI先生是。。?
A:朋友。我們的個性只適合做朋友。沒有電。

因為一直被問,所以佔個板面一起回答好了~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