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找我趁黃金週的時候出去玩

現在還在想要去哪裡玩
(好像有點太慢了ㄏㄡ)
目前想到的有:北海道,濟州島,泰國,新加坡

昨天討論的結果是,北海道和濟州島~
新加坡他說好玩,可是我沒什麼興趣。
泰國~不知道要去哪哩,他也沒去過,但是他聽說很好玩(不知道是指哪方面好玩?)
濟州島~他想去那邊潛水,我有點心動,可是我不會游泳阿~~聽說現在的濟州島蠻美的,所以我也在考慮中。
北海道~我一直很想去北海道,可是不知道現在好不好玩就是了。昨天討論的結果是說,從東京轉國內線很貴,而且不知道現在的北海道有什麼風景或好完的東西。要是不好玩就要流淚了˙˙

最糟的情況就是去東京玩,他在帶我到處遊玩就好。

今天大概討論一下就要訂機票了。

昨天跟妹妹說:我禮拜五可能會去日本喔。
老妹回我說:怎麼你現在的境界已經進步到,去日本跟去淡水一樣輕鬆的境界了啊?說去就去ㄟ。



雖然這樣說有點奇怪,可是去兩次日本我都覺得很開心。
很安心。
不知道為什麼,知道要去日本之後就湧現安心的感覺。

日本人在黃金週都去哪裡玩啊?真想知道呢~

PS:昨天跟AZUSA談笑說,如果這次去日本的話,我一定要指定坐ANA,然後行李帶超重,熊谷會被累翻。結果AZUSA說:你就是要這樣累死他就對了啦!開開玩笑嘛,又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