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和禮拜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大到我覺得不去戶外走走對不起自己
但是禮拜六有事,沒辦法

只好祈禱禮拜天早上天氣也一樣好

果然!老天爺聽到我的請求,昨天天氣超好的~
於是我打給還在沉睡中的AZUSA,找他一起出去玩
然後呢~AZUSA就發揮雙子座找資料的功力,不一會兒就說:我們去福隆吧~

福隆ㄟ!只聞其名但是一次也沒去過的海灘。
聽的我都HIGH起來了

我們約好中午見面,吃過午飯
就坐著火車往福隆衝去了

一路上我們就又講他的又講我的又講別人的事情
反正是天南地北講一堆
雙子跟天秤應該很難安靜吧!?

終於到了福隆,我們看著好棒的天氣
一路上拍照玩耍
坐在沙灘上面聊天
最後,AZUSA先說:我們去玩水吧~

說是玩水,因為水溫還蠻冷的
我們就捲起褲管開始在海裡走來走去
光是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就覺得很滿足
海浪一邊跟我們玩,我們一邊忙著拍照

後來,我的電話響了
等我講完以後,發現AZUSA在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講話
原來那個人是來台灣學中文的日本人
他說我們兩個很像日本人,就跑來跟我們講話

然後我們就從政治,文化,語言,一路講到收拾行囊買福隆便當去。

後來,他是跟我們一起回台北的。(很妙ㄏㄡ,去的時候是兩個人,回來變成三個人)

一路上我跟他聊很多台灣跟日本的流行,也意外的聽到一些來台日本人的事情。
他說,優秀的日本人大多被派去上海,北京,紐約,LA等城市
會來台灣的日本人或想透過網路跟台灣女生交往的日本人很多都很奇怪。
可是他們回到日本之後都很正常,就是來台灣會變一個人。
因為他看過太多了。
這讓他覺得深為一個日本人他覺得很羞愧。
跟我說要小心,不要被那種奇怪的日本人騙走之類的。
至於細節,因為太多我就不詳述了。

突然覺得我是被騙走了嗎?
這樣否定人家好像不太好˙˙˙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在火車上沒座位,我跟AZUSA的便當就一直拿在手上
到家以後品嚐~真的好好吃ㄚ~
覺得昨天一天過的真滿足~好幸福阿︿︿


PS~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已經都整理好放在相簿裡面囉~看看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