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我一直都記在心裡面。
當初勸我的很多朋友,在這兩個月裡也陸陸續續遭到情變,或是感情不順利的狀況。

剛剛翻著我的心情筆記,看到了這樣一段,我之前抄的吳淡如一本書裡的內容。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我的朋友,在這個難過的時期朋友說的話雖然可以暫時拉走一些注意力
但是真的要恢復心裡面的傷卻是誰都無法代勞的。

讓我也對這些安慰的話變的口拙了起來˙˙˙

那篇文章是這麼說的:

對於愛情,我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氣。
於是自嘗苦果,於是開始質疑。
爾後學會療傷,學會自己敷藥,學會儘快找到傷口,而不是忽視傷處;
學會珍惜,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該給我的;
也明白記恨無益,留不得時,強留更是無聊。

學會改變一下頑固;學會在該堅持的時候堅持,該把持的時候把持。
也學會了更改設定碼:"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只是陪過我們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現的因由,
與他存在於我們記憶中的價值,也許不願想起,
但也不必抹煞,不必言恨。


不管現在放不放的下,都看看吧。
多唸幾次,也許會比較釋懷一點吧。

我想我們的感情會更好,因為我們連失戀都是同梯的。


補充個有點有趣的事:
剛剛又去日商面試,面試的日籍人員又問我一次相同的問題"你去過日本嗎?"
我:有,我去過兩次。
日:喔,你去過哪裡呢?
我:千葉和茨城県
日:哈?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幹麻要去那裡ㄚ?
我:(這個人應該是東京人吧,比上一個反應還直接ㄟ)ㄟ˙˙也沒那麼不好玩啦。
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你沒去東京嗎?
我:有去東京阿,可是因為比較不熟就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千葉的鴨川有一個SEA WORLD很好玩阿~
  茨城県就是去筑波山吧。而且因為朋友在機場工作,還有去羽田機場之類的地方走走看看。
日:恩~鴨川聽起來不錯˙˙˙

如果還有機會去日商面試,我再收集一下大家聽到這兩個縣的反應PO上來好了。

害我又忍不住大笑˙˙˙真的沒那麼糟,鴨川的SEA WORLD真的很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