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排的滿滿的

從早上11點開始,本來只需要去三家
臨時有一家日商人力仲介打電話來所以又安插了一家
總共四家

明天也是從早上九點半開始排到下午,而且我回來看看找我去面試的通知
應該還會再增加

決定不走服裝業之後,發現外面的世界真是大多了
而且我還發現小球的公司在找人。。哈哈

去很多家要講日文的公司
發現還是跟日本人講日文最舒服

而且也不是跟所有的日本人講話都舒服
跟發音,語調,用字都有蠻大的關係
我開始發現當口譯或日文業務的難處了。。ㄏㄏ

參觀那麼多家公司,有時候跟面試人員聊的很投緣還會私下留聯絡MAIL
真不知道我這種愛跟別人聊天的嗜好該做什麼工作才好哩~

看看來還有五個多月就要去日本了。。

昨天也跟妹妹聊天聊很久,我跟她說:妳真是我的心神安定劑,我們一起去日本啦~
然後講到那個"無緣ㄟ",老妹說他那樣好麻煩喔,我怎麼有耐心撐這麼久。
我解釋完以後,她說:天哪~妳真的是因為愛他才跟他在一起的嗎?你是同情他吧!?

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ㄟ!

昨天發現自己一天天的進步中~
進步到我不講他的事,幾乎就想不起來那個人。

老妹說是時間的關係。

想起他說:都已經一個月了,你還要講這件事講多久?

我要講到我沒有感覺,沒有情分,沒有愛。
不是壓抑自己不去愛,壓抑自己放棄。

我要真的沒有情分。

也許我對自己最好的就是這部份,不壓抑情緒。
如果沒有了一定是再也點不起來。不是假裝點不起來自己得內傷。

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溺愛吧。


好想找日本人做語言交換陪我講日文喔,不然我怕會退步。。。
純粹講話~講話~講話~
男女感情就免了,我現在不相信任何沒有成績的口頭承諾。

妹妹說,我的防衛心變的好重。

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