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五年多的台北,今年底就要暫時說再見了
難得有時間看看自己的房間

窗簾阿,床
桌子
衣櫃

搬來這個家也有兩年多了吧

在這個房子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經歷三個工作
生命中的兩個男朋友

如果說來台北的前兩三年是適應期
這兩年的變化是讓我成長最多的時候吧

妹妹說我是個感性的人
看什麼都可以想到回憶

就像我看到這個房間

我想起了跟前前男友決定分手後,他還睡在我身邊的幾天
我們想這那些已經變成過去的事情
想著那些已經不會成真的諾言
我們擁抱,感受之後不會再有的體溫

然後,我跟熊谷交往
常常在睡前看著天花板跟他說夢想
那根熟悉的樑

開心的時候,收著要去日本的行李
抱著期待的心情
儘管嘴巴上是說著收行李好煩,乾脆什麼都不要帶,去買好了
聽著他在電話那頭笑,叫我趕快去收行李
聽著他在飛機要起飛的時候打電話過來,而我們終於能在起飛前說了:等一下見。
對當時的我們來說,"等一下見"這句話是多麼的感動。

傷心的時候,痛哭的時候
窩在床上
跟他訴說自己的心情
希望他多注意我一點
聽著他說他要讓我幸福的保證,但心裡覺得他下次還是會這樣。

記得分手前幾天因為聯絡不到他而難過,下班就窩在床上
記得那一天,他跟我提分手的時候,我嗚著棉被痛哭
哭到沒有聲音,心痛到整個人縮在一起

只剩下撕撕的喉嚨聲

還要聽他說:不要哭成這樣,不是只有妳一個人難過。不是只有妳一個人痛苦。我也是阿。

等我把和前前男友一起車的窗簾,買的床頭櫃/電視機/洗衣機一項一項拍賣。
所有的雜物清乾淨把房屋乾淨的還給房東以後,
收收行李

就要帶著我的夢想離開這個地方了。

是件好事。

反正再沒幾個月就要離開了
等我收乾淨,在拍上來給大家看好了。

也是給我自己一個,25歲前的紀念。
我的25歲前,就做了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