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也不是要逼自己做什麼,只是常常會這樣想而已.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有時候你沒想到,但是卻會發生。
有時候你想要的要死,卻什麼都拿不到。

之前很不幸福快樂的時候,常常看著別人的網誌都會看到心情沮喪。
我想很容易懂吧。
就是一邊覺得別的情侶很開心,自己也替他們開心。
但是看看自己,就會忍不住心酸。

所以有一陣子的我是很不愛逛網誌的。

常常自己寫完就下線了。

昨天好好的睡了一覺,醒來是兩點多鐘.。
剛醒來,我躺在床上想:
如果我還沒分手,現在會做什麼呢?
應該是先看電話有沒有未接來電,沒有就失望,有就看看是不是他。
然後拿起電話開始打,問他下班了沒有?(如果是晚班的話)
然後看看mail,寫寫mail。
一整個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然後我開始懷疑,這麼苦的日子,我到底是怎麼過過來的?
又是怎麼樣去裝出笑臉來給身邊的人看?
我想不美吧。
蓮自己都看得出來笑得很勉強。

剛剛看到新聞,英國的威廉王子跟女友凱特分手。
如果我沒記錯,威廉先生正是雙子座的代表。

很多新聞裡都寫到,分手的原因是。威廉想過24歲的人生不想這麼快定下來。
還說其實他最喜歡的是不甩他的一位貴族女生,而他的女友,為了他付出多多卻得眼睜睜看他到處出去”過他自己的人生”。搬出去之後就得不威廉的關心。
看完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不勝唏噓。

起碼在在證明,千萬不要跟年輕的雙子座男生交往,很煩,很累,還會把自己搞得很沒價值。
他們的字典裡我想找不到”珍惜”這個詞,對他們越爛越壞越不甩他,他們越開心。
真是特別。

雙子男當當朋友,看看耍白痴就好。
當男朋友?那一定是你太閒,或太沒時間裡他了。

申請簽證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